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綠光…馬武督探索森林
2008/07/31 21:27:29瀏覽1041|回應0|推薦27

        欣賞完〝綠光森林〞的連續劇之後,心中興起尋找綠光的念頭。

上網路找尋關於綠光森林的資料,有些地方標榜是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卻不是我們家人心中所想,終於找到~馬武督探索森林http://www.discovery-forest.com.tw/discovery/community_people.htm# 綠光小學的舊址。

        哇!好高的山喔!原始森林的樣貌,彷彿來到人間仙境一般。徘徊流連劇中場景,一幕幕劇情似乎又再度浮現…

        這座探索森林有三個步道區。當天,因為老三的身體不適,一直讓我老公背著,我們只走了其中一條~元氣步道。

        從綠光小學的入口進去,蜿蜒上山…其間筆直的松樹、杉木參天齊高…其間蟲鳴鳥叫不絕於耳…其間潺潺溪流聲漸浩大…原來我們已經走到〝虹橋瀑布〞。

 

        站在橋上對著溪流拍照,光與水的折射產生出一道炫麗彩虹,一張…再一張…謀殺我不少的底片,幸虧我用的是數位相機。

        再繼續往上走二百公尺就是〝馬武督瀑布〞,繼續努力往上爬吧!聽回程的人說:上面的瀑布更棒!

        真是帥呆了!兩段式的瀑布,果真不需此行!

        一路上背著孩子的老公累了!我們約定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把其他的兩條步道走完。

        露營區已經在籌畫當中,希望明年可以和孩子到這裡來露營,徜徉在群山峻嶺之中,做幾天與世無爭的旅人…

        相片欣賞:http://album.udn.com/pichuma3570/125532  ,再來欣賞〝綠光森林〞中,相當動人的另一首歌曲…

 



三個字    演唱:喬喬+阮經天

曲:孫達布/詞:孫達布、龔徹寧、王莉茗

(Intro os)

愛情   不是一道選擇題

我知道  那個時候妳就已經做了決定

妳心裡  永遠都有著一個  相信

而我的相信  就是支持著妳的相信

因為  我心裡有三個字  不能告訴你… 

()

如果沒有  妳和他的約定

我的愛  會不會有一種  權利

成為  妳的行李

陪著你  去旅行

無論  是北極  還是雨林 

()

我還守著  我和他的約定

最後  幸福會寫下一份  證明

就算  沒有日期

就算  還會傷心

我仍相信  生命的奇蹟

不該再用我的愛  困住你

不該再讓  你眼中  有淚滴

好無力  去找尋

那三個字的替代句

也許我們  從此不再相遇

永遠記得  你微笑的眼睛

別傷心 你放心

我知道  ()三個字的意義  

(間奏os )

如果有一天  命運讓我們再次相遇

而妳的答案  還缺少一個  回應

或許  妳不知道

其實  我也在等待  另一個奇蹟 

(尾奏os)

當妳笑著找到  妳的相信

我會將這三個字  化作你的姓名

永遠的  放在心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