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餐是件難事嗎?此Buffalo非彼Buffalo~點餐趣聞二
2007/10/30 13:14:13瀏覽464|回應0|推薦2

有了多次的外出用餐經驗,我們已經學著看一些〝關鍵字〞,再加上比手畫腳,通常都可以吃到不錯的食物。

只要出門用餐我就是女王,而我那苦命的老公就成了我的翻譯官。所以比手畫腳的人一定是我老公囉!我才不要去做那麼丟臉的事情咧!也因為如此我們都能享受到美食與愉快的用餐時光。

        老公喜歡嘗試當地人常吃的餐點,所以他每次都會向服務生詢問Popular foods,也因為這樣他的餐點都相當的具有期待性與挑戰性。一次到義大利餐廳吃晚餐,他聽從了服務生的建議點了一份Pasta,那是 Italy noodles。會點Pasta的原因還有一個:記得來美國之前,姪女很喜歡看一部偶像劇〝微笑Pasta〞,想試試它的感覺。

        ~~~這下踢到鐵板了,誰說義大利餐廳喜歡用蕃茄醬汁?老公的Pasta是用起司醬汁,而且那種起司醬汁吃起來怪怪的,結果他硬是要我的豬肋排分他吃,還要我share他的Pasta。現在回想起來,來美國這麼久那次似乎是他吃過最憋的一餐吧!

        話說到猶他州遊歷,因為規劃的路徑都是在山區,所以要找一家像樣的餐廳和旅館幾乎很難,而且超過晚上八點幾乎所有店家都關門,所以一定要在天黑以前處理好吃和住的問題,不然就得等著在車上過夜了。

        老公都習慣在辦理住宿時順道請櫃檯介紹一家餐館用餐。住宿在猶他州的Bulff時也是如此!老闆介紹的那家餐館外面沒有任何的招牌,就像是一般的住宅,還好有畫地圖給我們不然還真的會找不到。一進門,裡面的擺飾就像是個藝品店,如果沒有熟人介紹根本就看不出來是間餐館。老公擔心找錯地方還特地問了一下,才確定這裡真的是餐廳。

        經過了一天的長途跋涉,晚餐是一定要吃好一點啦!所以menu一攤開我們就開始尋找著肉類食物來補充體力。

        〝老婆!老婆!要不要嚐一嚐Buffalo的味道。〞老公的眼睛為之一亮。

        〝什麼是Buffalo?〞來美國這麼久還沒聽過,這肯定是這種荒野地區才有的名產吧!

        〝美國野牛喔!野牛的肉喔!想吃嗎?都市吃不到的喔!〞老公把菜說的很~ ~ ~

        我已經快餓扁了,〝好吧!一切你決定就好。〞

        不一會兒,上............

        咦!不是Buffalo的牛排嗎?牛排在哪裡?怎麼是................一堆的青菜加上麵條?

        難道說這些是Buffalo喜歡吃的野菜?天哪!怎麼差這麼多?難道不知道〝無肉使人瘦〞的道理嗎?拜託!恢復體力是需要一點點〝葷〞的不是嗎?左看看右瞧瞧,終於找到算葷的東西了〝蒜蓉醬烤土司〞中的〝蒜蓉〞。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但是肯定半夜我會餓肚子,就當是吃了一頓減肥餐吧!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