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你們可以在我家翻雲覆雨?一點都不害臊!103.05.12
2014/05/14 22:30:35瀏覽2945|回應0|推薦13

星期一,例行每兩年的〝夾肉檢查〞。

離開馬偕醫院,想也沒想...車子開了就往山上農地跑...

想呼吸那裡的空氣...

想聆聽那裡的鳥鳴...

*************************

農田裡的許多小白點,

是大自然放養的白鷺鷥!

**********************************

蜿蜒山路一奔而上...

又一串香蕉花的出現停住了我車子的步伐...

YA!又出現了一份期待...

正當我回過神想踩油門繼續往前邁進時,

斜前方的農路上有一條繩子急忙連滾帶爬的滑下來...

仔細一瞧...

阿~娘~喂~~~~~

救~人~喔~~~~~~~~!

怎麼是我最最最怕的啦!

************************************

據我推斷,

那尾連滾帶爬得肯定是公的,才會萬般猴急的匆促...

因為大地洩水的矮牆邊,還有一尾等在那裡...

******************************

光天化日之下,誰說你們可以在我家翻雲覆雨?一點都不害臊!

既然做了就做了...

拜託你們記得要到別的地方生寶寶喔!

不要在我家啦!

我~~會~~怕~~~!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13336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