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峽谷地Canyonlands國家公園路上的〝岩石壁畫〞~見證歷史(96.10.29~入選〝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
2007/10/26 12:08:58瀏覽855|回應0|推薦5

        前往峽谷地 ( Canyonlands ) 國家公園的針狀區(The Needles)路上,還有一處景點非常值得介紹,到了那裡以後即使沒去迷宮區(The Maze)也無所謂,因為我已經看到我想看的了,儘管它只是小小的冰山一角而已。 

Newspaper Rock National Historical Site並不屬於峽谷地 ( Canyonlands ) 國家公園的管轄範圍,雖然緊鄰著211公路卻維護的還不錯喔!雖然仔細看看還是有被破壞的痕跡,但圍籬的保護讓它大大的降低了遭受人為侵蝕的可能性。

高高矗立的岩壁上紀錄了幾千年前印地安人的歷史與生活情況。真的有手印喔!這不禁讓我想起和孩子一起觀賞〝熊的傳說 (Brother Bear)〞的場景:女巫師在祭典之後,牽著熊的手印上岩壁。

岩壁上清楚的可以看出:印地安人的騎馬打獵圖、一些動物,還有許多難以理解的符號。看著高聳的岩壁,心中湧現一陣陣的激動,這就是歷史!我們正站在活生生的歷史前,見證它的曾經存在與提供足夠題材來幻想當時的情景。

回到停車場突然看見好多人圍在一起,咦!怎麼回事?走到那裡一看,原來是當地的印地安居民在販賣他們做的手工飾品,哎呀!怎麼辦!每一個看起來都好精緻喔!因為我本身就喜歡一些小東西,老公見我愛不釋手的模樣,便加入討論問我喜歡哪一種?結果真的就讓我買了喔!花了18塊美金。老公!我真是愛死你了!

結果他竟然回答我,反正來玩總要買點紀念品回去吧!真是OOXX…難道電腦工程師就真的那麼沒情調嗎?說一下甜言蜜語會怎樣?真是隻〝恐龍〞!還是一隻〝大恐龍〞!

引申相片欣賞:http://album.udn.com/pichuma3570/82385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29 11:30 刪除回覆 
Dear 戀家的女人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峽谷地Canyonlands國家公園路上的〝岩石壁畫〞~見證歷史」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網路城邦系列座談》傾聽您的需要,第二場主題募集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132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