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告電小二:流觴亭榮譽市長阿9已違反中華民國法律規定
2013/05/26 08:45:32瀏覽1699|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在翠華流訪客簿找到<公然侮辱 ABay 父母之人>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06 18:39 刪除回覆

您好:

依據「UDN 網路城邦服務條款」,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 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在本服務上; ‧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今有當事人表示,您所經營之「 流觴亭名譽市長阿九公然侮辱 」部落格暱稱涉及誹謗、妨害名譽。網路城邦基於維護平台秩序及保障網友權益之目的,特此通知您此一訊息,請您盡速為適法之處理,並於三天內將處理方式回應給電小二,我們將通知當事人。感謝您的協助與配合!

網路城邦為聯合線上服務網友的線上虛擬世界,旨在提供網友創作、討論及網路交誼,為維持網路城邦良善之互動環境,網路城邦將依「UDN 網路城邦服務條款」進行管理。希望您與網路城邦共同打造良善的互動環境,謝謝您的配合。

網路城邦‧電小二 敬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otoheart&aid=767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