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礦泉水品牌
2017/05/16 11:02:18瀏覽63|回應0|推薦0
活動用水蒸餾水活動用水包裝水蒸餾水包裝水
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拖了4年才打了這篇"可能"是台灣首po兼尾po開箱文
因為今年是雞年,所以讓我興起po這條MOMOTARO JEANS 2013 巳年限定的念頭
咦?(有個鬼毛關係?!)



常上MOMOTARO JEANS官網的朋友們就能發現到
每到年底時就會展開用下一年生肖為主題的褲子的預約活動
會選用某褲款版型打底,然後在細節方面做一些調整
其實不只是MOMOTARO JEANS而已,部分的日牌褲子也有類似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多上網站看一下









2013巳年限定是用1005SP的中直筒版型



皮標使用了燙金來做效果,漂亮到讓我捨不得讓皮帶磨擦磨擦
雖然說我買來之後除了試一下SIZE之外就在也沒認真的穿過...



採用了1005SP的版型,但是單寧布是另外用左綾織法而不是一般市售版本的右綾
左綾右綾的差別就在於在於布料經過水洗之後縮水布料會順著綾織的方向縮水
所以右綾織法的褲管會往右轉,而左綾的則會往左



因為是蛇年限定,而蛇的印象顏色為綠色,所以在褲子的主扣腰部及前後口袋口使用了綠色縫線
而染色方面,採用了"日本の青"做為主題,即類似泛黃的染藍老布,不過我是色弱看不太出來
據說在造成色落之後能形成藍中帶綠的效果出來





棄用了定番的排扣而採用了拉鍊,上面還有個小壽桃


同時也棄用了招牌的粉紅布邊



裡面的袋布和屁股上方則使用印有品牌LOGO布料做點綴









當初預約時是採取抽福袋的銷售方式,3萬日圓配2~3件上衣
那時候我是選了34腰,還好寄來的上衣SIZE有挑過可以穿得下
不會讓人發生選了SIZE較大的褲子,結果上衣卻給M號的冏境
收到時給了我一件粉色短袖襯衫以及一件軍綠的長袖襯衫


屁股上加了4道客製化的漆,這可是MOMOTARO JEANS特色之一
預約特點就是可以選用限定復出的顏色(免費上一道漆,我又另外加3道的錢)
事後店面購買的話似乎不能追加



右邊選用了ターコイズ‐ブルー水藍帶綠的翠藍色(原倉敷駅前店限定顏色,已收店)的出陣條紋打底
左邊選用了エンジ較偏暗的胭脂色(原澀谷店限定顏色,已收店)的出陣條紋打底
然後2邊顏色對調在選用了出陣家紋蓋上去
因為是限定復出的顏色啦,貪心一點能上就上囉,自認為效果還不錯就是了







傷眼實穿









後記

距離8年前我開始養褲子
從日製LVC55501-0017接著FULLCOUNT 1101然後冬天限定的SAMURAI JEANS S5000BK
到目前還在趕進度的市售版MOMOTARO JEANS 1005SP
還有假日才會穿的Nudie AJ
最一開始養的LVC和FULLCOUNT可說是功成身退,大腿經緯斷線又貓鬚爆裂
前些日子拿去給阿姨補好之後就一直放在衣櫃裡還沒拍照紀錄下來

而這篇文其實也老早就打好了
趁著今天在醫院陪老婆待產的同時有閒時間又不能睡的情況之下趕快排版PO上來
也獻上FullCount1101和Jeansda 勤美誠品快閃店限定1985 Horween Leather Belt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libnfk6m7&aid=10275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