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履歷範本 英文履歷範例 英文 履歷
2015/06/22 08:12:13瀏覽54|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泰國遊客以為一線四星巡佐是「四星上將」。(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履歷範本 英文履歷範例 英文 履歷 者吳奕靖、洪寶清/高雄報導

還記得2014年7月31日的高雄大氣爆嗎?當時在氣爆災區當中的三多路派出所,大門被炸飛、多名員警受傷。現在派出所歷經9個月重建完成,還成了不少團體前來參訪的景點,甚至鬧出「4星上將」的趣聞。

三多路派出所特別設置氣爆回顧走廊,讓前來關心的民眾了解。曾捐錢資助重建的泰國皇蓮獅子會成員近日擠進派出所,讓小小的空間頓時變得好熱鬧,不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兒童美語學習 線上兒童美語繪本 免費線上兒童美語少人還拿出相機拍照,員警並充當導遊熱情接待。

只不過因為風土民情不同,掛著「一線四星」的巡佐被誤認為「4星上將」,經過翻譯解釋後,現場哄堂大笑。一名泰國皇蓮獅子會成員說,看到派出所很快重建完成,外觀也很好看,因此來觀摩,「看怎樣改變泰國那邊」。

▲▼三多路派出所重建完成,泰國遊客拿起手機拍照留念。



不錯過每班公車!瑞芳小黃找到家

會考滿分範本手機不見引出莊子

花錢買冰?茶湯會去冰剩470ml

上網搜尋台中私娼寮登谷歌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美語補習班比較 幼兒美語補習班比較 哪家美語補習班比較好街景

婚禮包多少?不失禮紅包公式出爐

沃草資金租?傳柳林瑋Lexus代步

單親媽周雅淳盼刪除身分證父母欄

感謝台灣人日拉麵老闆捐獎學金

台灣是「女多於男」先進國家現象

老公真幸福~熱舞人妻是夜店舞者

國中生拆解福利社10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字典 線上商用英文翻譯 線上商用英文心酸三明治

即/宜蘭三星有地震規模4.3

性感人妻家中熱舞爆紅真相是..

只求多奉獻一年2神父獲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夏令營 暑期兒童英語夏令營 宜蘭英語夏令營2015花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o4w03&aid=2481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