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一點時間給生命中重要的人
2006/06/20 13:09:11瀏覽511|回應0|推薦7

每個人的生命中 , 都會有一些重要的人

這些人 , 是你的父母兄弟 , 也許是你的妻兒 , 也許是工作夥伴 , 也許是生死至交 , 也許是忘都忘不了的老情人 ...

這些人,只佔生命中來來往往的人潮中的一小部分 , 卻佔據了心靈中最重要的大部分

在每年每天忙碌的生活中 , 有沒有注意到這些在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 , 在忙碌中被忽略了 ...

這是不對的 , 因為沒有把最重要的時間 , 分配給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

每個人 , 都應該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保留一些時間 , 這段時間是屬於他一個人的 , 只因為他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我不願意在星期五晚上安排任何交際 , 也不願意加班 , 因為星期五晚上是全家人固定要去逛街吃小吃的時間 , 這段時間是我特地為家人保留的

我願意每天早上6:00起床 , 載寶貝女兒去上學 , 因為這段時間是我特地為他保留的

我願意每個星期,拖著"老邁"的身子陪兒子去籃球場鬥牛,搞到自己遍體鳞傷,因為這段時間是我特地為他保留的

我願意在每年的結婚紀念日請一天假 , 陪老婆上班 , 因為這一天是我特地為他保留的

我願意每個星期六,回老家讓老媽媽不停的嘮叨一個下午,因為這段時間是我特地為他保留的

我願意有更多的時間,陪陪生命中其他重要的人 , 聽聽他們在這段分離的歷程中,所體會到的喜悅或心酸 , 只因為他們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每個人 , 都應該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保留一些時間 , 這段時間是屬於他一個人的 , 只因為他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319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