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蚊子害我自己打自己巴掌
2009/05/03 22:51:08瀏覽393|回應1|推薦1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禁忌和死穴

夜子的禁忌就是被人打巴掌

昨夜 , 一隻不識相的蚊子 , 在夜子熟睡之際一直來干擾我

嗡嗡嗡 , 一下子叮我的手 , 一下子停在我的臉頰上

夜子下意識 , 啪 , 暈了 , 半睡半醒中一巴掌把自己打暈了

氣死我了 , 起來把電燈打開 , 找了半天找不到 , 實在累到不行 , 繼續關燈睡覺

不知道睡了多久 , 美夢正香 , 嗡嗡嗡 .....  蹦 !!  滿臉金星 , 哇勒 ...

怎麼今天晚上下手這麼沒有分寸 , 把自己K的如此淒慘 ..

開燈 , 這次看到蚊子正停在我的床頭板上 , 趕緊拿起電蚊拍 , 靠近蚊子 , 完美 ?

竟然沒有聽到 "啪"的聲音 , 蚊子從電蚊拍的隙縫穿過

該死的電蚊拍 , 緊要關頭竟然沒電 , 夜子已經無力的攤回床上

才剛剛睡著一下 , 該死的蚊子 , 害我自己猛擊了自己第三掌 , 我想我的左臉應該已經腫得像豬頭一樣

這次夜子決定坐在椅子上 , 緊抓著電蚊拍 , 一再確認電蚊拍的燈是亮的,說時遲那時快,夜婆手一揮 , 蚊子從棉被上驚起 , 夜子電蚊拍一揮 , 嗤一聲 , 總算把這隻該死的蚊子電暈 , 丟到馬桶 , 處以尿刑 , 夜子才得以安眠

只是這幾巴掌挨得冤 , 自己打自己 , 沒得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2912611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獨有偶..........
2009/05/03 23:26
為了打蚊子,自己挨自己巴掌的人應該不少,偶也有類似的"經驗"...........
夜子(peterlu) 於 2009-05-04 18:29 回覆:

我這次比較慘 , 睡夢中不知輕重 , 對自己下手挺狠的 , 還都沒有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