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未來的女婿
2009/02/24 23:31:44瀏覽366|回應0|推薦10

未來的女婿 , 你注意了 !!

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情敵 , 我不管你現在哪裡 ?

雖然 , 我知道 , 跟你競爭寶貝女兒 , 我會是最後的輸家 .. (誰叫我 , 當初也是從我丈人手中橫刀奪愛, 可是我丈人有這麼多個女兒 , 我只有這麼一個耶)

不過 , 你要小心了 , 你最大的情敵不是跟你同年紀的帥哥

而是這個頭髮有點斑白的資深帥哥

我老早處心積慮, 讓你無法輕易贏得這場勝利

在寶貝女兒一出生 

我就每天無所不用其極的疼她 , 給他所有所有的愛 ..豎立一道難以跨越的障礙

今天 , 我跟寶貝女兒說 , 你最少要 27 歲我才捨得妳嫁人

小夜女 : 不管你

夜子:那你打算幾歲要嫁 ? (焦急)

小夜女: 等找到跟爸爸一樣好的男人 !!

哈哈 !! 未來的女婿你要注意了 !! 雖然咱家小夜女孩還只有讀小學五年級 , 但是你看他看得多麼透測 , 咱已經為你立下一個標準 , 你要好好努力了 , 要成為一個夠好的男人 , 更重要的要成為一個比我疼惜我寶貝女兒的男人 , 我會努力讓這個標準愈來愈高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268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