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寫信的年代
2009/01/28 22:57:55瀏覽195|回應0|推薦13

這個過年 , 夜子回到老家夜子原本住的房間 , 房間裡有一個重要的抽屜 , 裡面放滿了多年前夜子所收到的信 , 滿滿一整個抽屜 , 夜子裝了一大帶回來 ..

夜子晚上睡覺前 , 抽幾封讀一讀 , 有些人我已經忘了 , 看了信 , 雖然不見得記起這個人的樣子 , 卻想起他們曾經對我的好 , 有些事情我已經淡忘 , 但是看了信 , 我又再度回想起 , 有些朋友寫的道理 , 我年輕時無法體會 , 現在看了感觸良多

當然寄信給夜子的人 , 都是夜子年少時的紅粉知己 , 年輕的夜子是個傻愣愣的小子 , 多虧這些時常寫信給夜子的姊姐妹妹們溫情對待 , 讓夜子在成長的過程中 , 每天多了許多快樂與期待

那時 , 每天讀完書睡覺前就是夜子回信的時間 , 每天夜子總要寫信給不同的朋友 , 信中聊些什麼 , 我已經忘光了 , 這幾天翻開一看 , 常常會有會心的微笑 , 那段寫信的時光 , 給夜子帶來很珍貴的記憶 , 那是個很美好的年代

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談戀愛時還寫信嗎 ? 收到的信會好好珍藏嗎 ?

夜子慶幸自己那時有好好的寫信 , 把自己的喜樂哀愁透過魚雁往返和好朋友分享 ... 現在這些信帶給夜子的樂趣 , 很多 , 很多 ...

尤其在臨睡前 , 我最喜歡讀夜婆寫給我的信 , 很多被埋藏在茶米油鹽的熱情 , 看完信後 , 我總會在嘴角不經意露出幸福的微笑

老婆,晚安 , 謝謝你一直對我這麼好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2599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