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年前的初見面
2006/04/01 15:01:46瀏覽311|回應0|推薦13

有誰還可以記得 20 年前第一次見到愛人的那一天 ? 尤其這個愛人不是"一見鍾情"的情人 ?

我不小心記得...

那是20年前的,在我們學校的一個活動 , 與友校一同舉辦學員訓練 ..

那一天 , 在一大早集合的時候 , 前面的長官和師長在叨叨訓話 , 我不小心瞄到隔壁行,有一張親切的笑容 , 捲捲的留海 , 讓我多看了二眼

吃完午飯,我孤獨的走在校園的馬路上 , 聽到爽朗的笑聲 , 順著聲音的方向 , 我看到了同一個女孩與他的同伴開心的交談

結業的時候 , 對於沒有什麼專長貢獻的我 , 只能在台下看著表現良好的人上台領獎 , 其中有一個獎項很特別,所以我特別的留心:"筆記精美獎" , 字寫得像小學生的我,要得這種獎,只有下輩子修練了 , 上台領獎的是一個熟悉的身影

就這樣 , 經歷了許多曲折的故事 , 上天有心的安排 , 讓我們二個原本不相干的人生活在一起 , 總是搞不清楚是誰先喜歡上誰 , 但是過了20年 , 我依稀清楚那天,就在那天見過了這個注定要陪我過一輩子的女人三次

喜歡一個人,可以為他記得多久 ? 我不知道 .. 也許哪天我老了 , 不小心得了老年癡呆症 , 我依然會記得20年前的那一天 , 那天 , 可是我們的大日子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2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