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左眼看日出
2008/04/08 17:30:59瀏覽267|回應0|推薦22

夜子渾身上下最沒有用處的地方就是左眼了 , 除了美觀之外 , 夜子還真不知道這弱視的眼睛該如何使用 ??

這回到阿里山看日出 , 雖然戴上太陽眼鏡 , 但是高傲的日光依舊讓人不敢直視 , 夜子心血來潮 , 閉起右眼 , 索性只用左眼看 ...

原本弱視的左眼 , 居然自動過濾強光 , 像乒乓球一樣的太陽 , 佔據在我的左眼中滾動 ...

這時 , 我的心情是激動的 , 不只只是看到日出 , 而且用是平常派不上的左眼看到的

雖然這些年來 , 左眼出廠時沒有附使用說明書 , 但是天生我材必有用 , 連弱視的左眼 , 在右眼張不開的時候 , 仍能直視阿里山的日出 ....

這世界真奇妙 , 只要不放棄 , 到處充滿了希望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176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