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宴 - 巧遇
2008/03/10 08:36:14瀏覽317|回應0|推薦19

這個世界真小

上星期六 研究所的同學女兒文定 , 因此我到了桃園喝喜酒

一進到會場 , 馬上看到一個人 , 二個人8目一交(都戴眼鏡) , 都傻在當場

我遇到了誰呢 ? 大 TOM

想想 , 這 10 年 來 , 也不過是在大 TOM 回國後 , 在他開業的閒暇時後 , 有見過三次面 ..

誰想得到 , 居然在這樣的場合遇到 , 誰又能想得到 , 上星期很難得跟 大 TOM 聚了一天 , 第二個星期居然又遇到 , 因為大 TOM 是新娘的舅舅 , 而我是新娘爸爸的同學

大 TOM 的媽媽也去了 , 他看到我 , 緊緊抓著我的手半天說不出話來 , 這麼多年沒有見面 , 大 TOM 媽媽還記得我呢 , 被震驚到了 , 之前特地安排要見見面都多麼不容易 , 今天居然就遇到了

這真是 : 相請不如巧遇 , 我們很有緣分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168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