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籃球週記 - 遍體麟傷
2008/02/25 12:00:10瀏覽375|回應1|推薦17

基隆下了一個多月的雨 , 老骨頭太久沒有活動 , 有點生鏽

昨天跟小夜子到籃球場打球 , 小夜子現在身手不凡 , 到 B 組的籃球場 , 小朋友嫌他太高 ,他自己也覺得打起來不夠刺激 , 於是我們昨天就到 A 組的籃球場去了

剛開始 , 我覺得不怎麼樣  (我自己啦 , 屢投不進)

但是比起鬥牛 , 我的鬥志就燃燒起來了 , 我們這隊在場上撐了好久 ...

直到我傷痕累累 ...

第一傷 :

眼見著隊友一個 pass 偏了 , 直往界外而去 , 我只要大跨步就可以救到 , 還可以急停跳投 , 急是急了 , 自己的左腳拌到右腳 , 人就沿著地平線飛了出去 , 五體投地應該就是這樣吧 ?? 這一摔 , 傷了下巴 和右腳膝蓋 , 但是我還是不能讓小朋友們看扁 , 拍拍灰塵繼續作戰

第二傷 :

隊友跳投 , 眼見不進 , 我趕緊用我多 10公斤的身材卡到籃下 , 跳起 , ㄚ , 劇痛 , 天旋地轉 , 隊友爭搶籃板時一巴掌蓋到我的右眼 ... 我痛到不行 , 只能下場休息 ..

第三傷:

小夜子也下場休息了 , 坐在我的左邊聊天 ,我睜著模糊的左眼 , 讓受傷的右眼休息 , 說時遲那時快 , 又一顆球直直朝小夜子而來 , 小夜子下意識把頭偏過去 , 我的視線被小夜子擋到 , 等我意識到有球飛來 , 要躲時 , 已經砸到我的臉 , 自己的牙齒被迫咬傷自己的唇

第四傷:

小夜子信誓旦旦說要捍衛我的左邊 , 不讓任何會動的東西接近我 , 我很放心繼續坐在一邊 , 我的前隊友 , 打傷我右眼的那一個 , 在爭搶籃板時 , 一不小心整個人從我右邊滑了過來 , 我的右眼正在休息 , 完全沒注意到 , 這次傷的是我的左眼 ...

第五傷:

在旁邊休息了許久 , 眼睛比較恢復了 , 想說要上場試試看還有沒有準頭 , 這次對上的對手 , 是高高壯壯的大學生 , 已經在場上稱霸很久了 , 我努力的爭搶籃板 , 看我切入上籃 , 球進了 , 但是左手臂拉傷了 , 好痛 , 接下來 , 我快速的移位要球 ... ㄚㄚㄚ ...  左邊屁股抽筋 ........ 就這樣 , 我完全失去了戰鬥力

回到家 , 夜婆發現到眼睛紅紅的 , 也只敢說太累了 ...  太多的傷 , 不敢說出口 ...

回家的路上 , 小夜子不斷提醒我 : 下回打球記得戴護膝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1643576

 回應文章

蝶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幽默小品
2008/02/26 12:23

這篇寫得趣味盎然

你很痛

我笑得很開心

夜子(peterlu) 於 2008-02-27 16:41 回覆:
能讓蝶非開心 , 夜子也算痛得有價值了 !!我好可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