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馮素波~玫瑰玫瑰我愛你
2010/01/16 01:56:06瀏覽1453|回應0|推薦1

專輯名稱:玫瑰玫瑰我愛你

出版日期:1969

馮素波是馮寶寶的姊姊,唱歌好聽,專輯裡有兩首歌不知道原唱是誰,「夜已深了」、「祇有我愛你」,其他的歌曲有姚蘇蓉的「偷吻」、青山的「淚的小花」、周璇「一片痴情」及「莫負青春」,姚莉的「玫瑰玫瑰我愛你」、吳鶯音的「斷腸紅」,還有張帆的「滿場飛」、鄧白英的「月兒彎彎照九洲」,感謝阿寶提供的唱片。

夜已深了

 作曲:劉家昌 作詞:慎芝

 唔,夜已深了,月兒被雲遮了,

 樹葉輕輕搖,夜鶯也不再叫。

 唔,夜已深了,夢兒就要來了,

 夢裏多消遙,夢裏什麼都好。

 唔,夜已深了,夢兒就要來了,

 夢裏多消遙,夢裏什麼都好。


衹有我愛你

 作曲:古月 作詞:莊奴

 為什麼我要想你,我們倆已經分離,

 若不是我愛你,你早已被我忘記,

 過去的已成回憶,誰還會還會提起,

 衹有你,衹有你一點一滴,

 我也不會忘記,啊,
   
不要提,這世上衹有我愛你。

 為什麼我又想你,想起那美麗回憶,

 縱然是我想你,你已經把我忘記,

 過去的蜜意柔情,又何必何必提起,

 你說過,你說過我若有情,

 把情藏在心底,啊,
   
不要提,這世上衹有我愛你。


偷吻

淚的小花

愛人快回來

中國之夜

一片痴情

莫負青春

玫瑰玫瑰我愛你

斷腸紅

滿場飛

月兒彎彎照九洲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jasonl&aid=369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