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成的寶藏~匣式帶
2009/10/17 01:11:20瀏覽1069|回應0|推薦1

今天刊出海山及歌林的匣式帶,不過買到的數量極少,
原版的匣式帶還蠻貴的,小時候大部份都是買B版的,

鳳飛飛的金匣帶有一卷沒有買到~

歐陽菲菲的買來之前就已經退色了,
那時候在唱片行還有看到蔡琴等一些海山的匣帶,
不過經費有限也只能挑著買了,

歌林同樣也是鳳飛飛的居多,
不過在我的年代只能看到特價品了,總比沒有的好,

歌林後期匣帶停產,都是別家代理的,還是有保留歌林的馬克,

蕭孋珠跟沈雁的漂亮……

突然翻到楊麗花的原版帶,還有理察克萊德門的舞女……

海山之後的北聯只有買到三卷,都是鳳飛飛的,

背面給他欣賞一下……

排一排,收集好久的成果……
我記得明明有秀蘭的ㄚ,果然翻箱倒櫃,又找到了幾卷海山的,
趕快補拍一張……

碧城故事是金匣帶的再版,這版只買到這卷,
後來還有出另外一個版,我爸爸有買到謝雷的,
封面被我剪掉啦。

匣式帶數量少,再版不容易,
台灣民謠(二)就是第一版的歌,整卷的歌後來都有重唱,
放一首「牛犁歌」來聽,比較明顯的是最後一句,
有一個字歌詞不一樣……

後面再增加一段四聲道的歌曲:
李佩菁 / 我愛月亮 + 鳳飛飛 / 友情的安慰
人聲及樂器分開在各個聲道裡,沒有出現的樂器則在另外兩個聲道,
有耳機的朋友可以聽聽看,超級立體...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jasonl&aid=341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