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中作樂 笑話拾穗精華
2017/07/28 16:15:40瀏覽19|回應0|推薦0
>>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佳句
求人不如求己這句話永遠是不會錯的。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



◇。☆。.0◇。☆。.0◇。☆。.0◇。☆。.0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0◇。☆。.0◇。☆。.0◇。☆。.0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0◇。☆。.0◇。☆。.0◇。☆。.0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0◇。☆。.0◇。☆。.0◇。☆。.0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優惠商品精選★

➤回購率高
【LISAN】25L保冰保溫兩用袋 (3色可選)

➤明星熱銷
二代3D立體遮光睡眠眼罩

➤好評不斷
產後多功能月子帽

➤省錢達人
3D聚攏無鋼圈防震運動內衣

➤緊急補貨
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大

──發燒話題──

胸罩暗藏124顆鑽石 女子入境深圳被捕
陸港走私問題嚴重,深圳沙頭角海關再截獲鑽石走私案。當局通報一名女子4日由香港經沙頭角口岸入境時,被發現在胸罩中暗藏124顆鑽石,初步估值約為人民幣208萬元,案件已移交緝私部門進一步處理。 南方網報…
老婦迷途嚎啕哭 暖警安撫伸援手
桃園市龜山坪頂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一名老婦人在路旁嚎啕大哭,警方立即趕往現場將她帶回安置,除了購買熱食安撫情緒,也順利讓老婦人回到家人身邊。 桃園市政府龜山警分局頂派出所今天表示,警方…
普林斯頓校方聲明 力挺被伊朗判刑華裔博士生
美國國會眾院外委會東亞與南非小組25日舉行伊朗人質聽證,四名被羈押或失蹤兩至十年之久的人質家屬向國會與美國政府陳情,聽證會中多位議員都提到上周新增的一名伊朗人質華裔學者王夕越(Xiyue Wan…
全聯小編神隱一個月 全聯:行銷資源轉往LINE社群
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專頁停機一個月,自上個月爆出使用知名導演吳念真相片的肖像權事件之後,臉書粉絲專頁就停止更新至今,連首圖都還停留在端午節促銷,全聯小編銷聲匿跡,市場流言四起,更傳出全聯與奧美廣告「…
北韓之外最大威脅 南韓民調:中國大陸
根據南韓及澳洲等6家學術機構的網上調查,在南韓所面臨的地區威脅上,排名第一是北韓,第二是中國大陸,第三是日本。 陸媒環球時報引述韓聯社5月31日報導,南韓峨山政策研究院和澳洲雪梨大學美國中心等亞太…

♛閱讀更多文章♛

笑到並軌!笑話一籮框,發自內心的傻笑
新手詳情日本SANKI三貴中桶加熱足浴機 馬卡龍款
爆~~~生病38.5℃OUT ☆ 口罩 口罩 口罩
大家來說笑!笑話樂園,笑翻一整年
熱騰騰產品勳風 SPA 微電腦搖控加熱 泡腳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ryoc080804&aid=10735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