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笑了沒?笑話N則放輕鬆
2017/07/26 03:32:09瀏覽15|回應0|推薦0

前天在看電視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聖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我的老天鵝啊!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3_3)

阿聖,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您可能會想買的♥

➩省荷包
台灣聯發科1.3G!IS 10.1吋四核心3G通話平板電腦-玫瑰金

➩優惠折扣
【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肩(KB-1240)

➩頂級精選
【店配】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585ml)

➩馬上入手
M2藍芽耳機

➩優惠多多
前扣式無鋼圈型透氣內衣

☖新聞不漏接☖

推廣北海岸金山在地觀光 有請當地「蹦火仔」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觀處)2017幸福北海岸系列活動,「金青沙灘音樂會」活動將於7月15日16時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沙灘熱鬧登場,該活動為推廣北海岸金山在地觀光,首次結合金山…
助雲代燒垃圾 嘉市:若未來有變也會要求運回底渣
嘉義市焚化爐一天可處理約210公噸垃圾,目前處理嘉義市的垃圾已接近飽和,若有餘裕,才會幫雲林縣代燒垃圾,一天約可代燒一車15至20公噸垃圾,雲嘉互助默契已持續約3年。 雲林縣垃圾危機升高,全縣堆積垃…
高雄公車式小黃服務加碼 社區關懷再延伸
「公車式小黃前進社區,加碼服務不打折!」受到各界肯定,高市府交通局5月底再投入價值200萬元的全新車輛服務燕巢金山、尖山里就醫及活動接駁服務,讓社區居民直呼揪感心。 這項全國首創「計程車彈性運輸服…
彰化員林大排設太陽能板 免繳地價稅
響應綠能政策,彰化農田水利會有意在員林大排沿岸種電,擔心改變土地用途需繳地價稅,彰化縣府協助解決限制,免繳地價稅。 彰化縣府指出,員林大排設太陽能板,仍維持原有水利地使用功能,不管出租給能源業者或…
災損認定政府不該和農民喊「趴拉拳」
農作二度災損補助申報今天起跑。由於總統蔡英文要求災損要從寬從速。但基層農業人員說,從速沒問題,從寬實在有困難。今天雨停了,但稻米爆芽嚴重,加上收割機因土軟無法下田搶收,埋在地土下的花生,也成隱形災情…

≡更多更多的文章≡

推薦詳情端午預購!【阿添師】港式臘味櫻花蝦米粽(6顆/包)
高CP值產品【HANLIN-BT30】正版-10合1功能重低音小鋼砲喇叭-2代音箱界的鋼鐵人
熱賣產品【健力適】引體向上/肩頸拉伸門上單槓
鄉民推薦訊息meme 玩色彩妝超值11件組禮盒
激推訊息原生園食草汆燙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ryoc080804&aid=10716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