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他告訴我的!笑話園地,厂厂~~~
2017/07/15 21:52:40瀏覽3|回應0|推薦0

星期六在公司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奇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o-_-)=O)。O。)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我該怎麼形容呢!?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Σ^)/

小奇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便宜到不行♧

>省荷包
ck one Summer 2016限量版中性淡香水100ml

>非買不可?
OMAX 立體夜光指針30米防水中性手錶(贈原廠盒卡)

>下殺
(雨鞋)加厚防滑耐磨全方位防雨鞋套

>部落客推薦
韓版三用多功能休閒背包

>網友熱購
端午預購!【大嬸婆】麻油雞腿粽(5顆/包)

❉新聞精選❉

巴拿馬斷交 府感謝美方重視與反應
巴拿馬宣布與中國大陸建交,美方表示持續反對兩岸任何一方片面改變台海現狀的舉動。總統府表示,感謝美國政府針對台巴斷交一事的重視與反應。 巴拿馬宣布與中國大陸建交,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發言…
不怕封鎖 卡達砸錢空運
在沙烏地阿拉伯帶頭下,中東八國上月五日與卡達斷交,四個中東鄰國並封鎖卡達的空運與海運,並提出最後通牒十三點要求逼迫卡達接受,最新期限是本月五日。但因卡達極其富裕,封鎖近月後並未讓卡達特別感受到痛楚。…
美企業撒錢培訓員工 衝擊利潤
強勁的企業利潤,是過去十年支撐已開發國家股市走高的利多之一,但隨著先進國家的就業市場漸趨緊俏,可能迫使業者必須提高加薪幅度,以維持競爭力,從而考驗未來幾季的企業利潤。 摩根大通等銀行業者14日陸續…
桃園埤塘前世今生:齊柏林曾說「好像水晶在發光」
桃園有「千塘之鄉」美名,已故導演齊柏林生前從高空俯瞰,形容「宛如散落一地的水晶,閃閃發光」;桃園埤塘還跟另一個名人有關,日據時期開鑿串連埤塘的桃園大圳,就是由「被斷頭」鬧得沸沸揚揚的日籍工程師八…
預付卡買遊戲 《我的世界》800元購入
全球熱銷1億2千萬套、月活躍玩家超過 5,500 萬名的模擬沙盒遊戲 Minecraft《我的世界》預付卡,即日起於全台指定通路正式登場,售價800元,在信用卡外,提供玩家更多元便利的官方支付管道。…

↘熱門推薦的文章↘

不買可惜情報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心得文內容犇 鐵板燒
錯過不再~~資訊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非專業商品韓版彈力抽繩運動哈倫褲,第2件折100
超殺訊息英倫風休閒大容量兩用後背包(單肩/雙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ryoc080804&aid=10651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