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夜市買的果汁~~真的是現榨的嗎~~^^
2013/05/09 21:59:01瀏覽145|回應0|推薦0

今天去買果汁~~看到不為人知的一面  小弟我買的是紅蘿蔔汁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我還跟他說少冰  喝起來確實不錯  但就在我坐在攤販後方吃東西時  卻看到他們一家三口既然把一些可能不是很好的水果 如香蕉(外觀有點黑黑醜醜) 芭樂外觀也是黑黑的班點  看他俐落的削去不好的部分再丟進去與其他水果一起打  就是所謂的綜合果汁~~

 

柳橙汁更是誇張  一杯約700CC  現榨汁後只裝一半  剩一半再除以二  一半是冰  我看BOSS把剩下的一半加水    他還真敢賺  一杯45  那來的勇氣呀  買這杯的還是大約30歲出頭的青年  心想  這就是所謂的賺錢之道嗎 

 

再看看攤子前面放的水果  是真的沒錯  但是乎只是樣品展示  這年頭  只能說  錢難賺  商人的心更黑  如果  我把剛剛那段錄起來的話  再給剛剛那位年輕人看  我不知道  他做何感想  只能說  下次各位去買現榨果汁  我只能說各位的眼睛要睜亮一點  看老闆在玩什麼把戲  否則花錢事小  換來的是一杯亂七八糟的果汁  也說不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nhsuch&aid=760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