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看牙醫的我終於在板橋找到有良心的資深牙醫了
2016/07/26 17:04:24瀏覽1315|回應0|推薦0

牙痛起來要人命的感覺實在不好受,但又害怕看牙醫。家人看不下去,幫我預約了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現代牙醫診所,跟葉順恭醫師諮詢時,就有非常好的印象,與這位葉院長對談中,完全不感壓迫和不自在,也會適時的給予我治療建議,真心值得推薦,我也卸下了我對牙醫的恐懼,讓牙痛遠離我。

 


怕看牙醫的我終於在板橋找到有良心的資深牙醫了 (9)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我一直都很怕看牙醫

一想到牙醫診所那些鑽牙的聲音

我就不由自主起雞皮疙瘩

後來家人幫我預約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現代牙醫診所

一直推薦說現代牙醫的葉順恭醫師人很好、專業

也是新北市板橋區在地人推薦的老字號牙醫診所

而且事先預約,就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好好搞定我這一口爛牙

既然家人都掛保證了,我也只好來掛號了,以免被家人笑我是俗辣QQ

 

怕看牙醫的我終於在板橋找到有良心的資深牙醫了 (8)

第一次來到板橋的現代牙醫

我發現這裡的大廳擺設

有點像是自己的住家

沙發區旁就是櫃台

整體感覺就是明亮、寬敞、整潔

跟以前對牙醫診所的印象很不一樣(是說距離上次看診也好久了…)

 

_1380919

因為是第一次來到現代牙醫諮詢植牙

加上我一直害怕看牙醫

所以有點不知道從何問起

還好護理人員非常貼心地跟我解釋流程

 

在照完全口X光之後

葉順恭醫師開始分析我的牙齒狀況

在全口X光之下一切問題都無所遁形啊QQ

 

怕看牙醫的我終於在板橋找到有良心的資深牙醫了 (7)

過程中,葉醫師沒有其他醫師那種咄咄逼人的感覺

講話很平穩,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冷漠,就是很設身處地為你著想

忽然想起我爸常唸我個性太急躁,或許就是要多跟葉醫師學習這份修養

 

葉醫師講話的時候,平穩歸平穩

該指出的問題也是一點也不含糊

還被他發現我就是小時候都不去拔牙,才會讓我的牙齒長得歪歪的Orz

 

但是葉院長當天並不急著要求我一定要如何又如何

就是給我很充分的諮詢建議,也讓我回家考慮後再決定

真的就是位值得推薦的良心醫師,而非醫匠

原來一樣米養百樣人,連牙醫師也是百樣

 

 

怕看牙醫的我終於在板橋找到有良心的資深牙醫了 (10)

這是隔一週後來治療牙齒拍的照片

兩次跟葉順恭醫師諮詢、互動的過程中

真的會感覺到他是相當細心的人

樸實、理性以外,也相當認真

從不放過每一個小細節,就連診療器具都打理得非常仔細

 

怕看牙醫的我終於在板橋找到有良心的資深牙醫了 (13)

現代牙醫的每一處都是一塵不染的整潔

而且又尊重患者心情和意見

加上葉醫師幾十年豐富的經驗和資歷

從他從容不迫的態度看來,你就知道他是個專業老手了

 

最後就決定是他了

我這一口爛牙就要在新北市的板橋區做治療

我要交給專業又讓人安心的現代牙醫葉順恭醫師~

終於在板橋找到有良心的資深牙醫了!

希望我的一口爛牙快快退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