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你相遇
2014/11/02 00:06:41瀏覽1458|回應0|推薦128



與你相遇



大家都說 與你的相遇
會讓我變得更美麗
真的嗎?
我的心兒不禁存有疑慮

那日與你不期然的相遇
我默默的瞧著你
而你絲毫不躲避
兀自佇立
聆看雲的飄逸與風的寫意
悠悠然 完全漠視該有的禮儀

我悄悄地走向你
審視著 思忖著 如何美麗
毛茸茸的身體
找不到一絲亮麗
只有一身的古銅 差強人意
是否 是否該將你帶回家去
慢慢地 慢慢地 看個仔細

下定決心不更意
就帶你回去
看看自己會變得多美麗
難不成維納斯在你心中 藏匿
吃了你 吃了你
便會擁有一生的亮麗

你乖巧隨我 不抗拒
剝開了你的隱密
一片光鮮翠綠
夾雜著點點暗夜銀河的星系
哇!你的內在密織著單純的引力
不禁再度猶豫
這境地是否真會讓我走向美麗

輕輕張嘴咬你
一點點的酸與甜蜜
頑強的在我口中 不安的竄逸
我毫不留情的將你吞進肚裡
噢!別哭 別顫慄
因為 我將會更美麗
而這一切的一切 歸功於你
你 讓我變得純美且亮麗
這奇異中的奇異
是緣自你的奇跡
與我自恃的美麗
在這多年後的依然相聚


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圖框 語法 / 琉璃

文 / 糖衣






















底圖 / 琉璃 & 網路

動圖 / 琉璃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777569&aid=1836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