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位的亂搞,有權制衡的人又自宮,自求多福吧!
2013/10/24 02:15:43瀏覽642|回應0|推薦14

猜猜這段話是誰說的。大意如此。

我們現在的這些官員對政策都不熟悉,部長叫次長,次長叫基層承辦人員…

民進黨立委?

我們這些評批馬政府的人士?

反正就是來亂的人說的?

...

...

答案是國民黨某立委,有看謝律師的節目的網友就知道我說誰。

每次聽到這種話時我都很錯亂,如果我們的官員真是如此的差,那為何倒閣又投下反對票?

好吧,再退一步。倒閣一旦成立對國民黨的氣勢會大傷,所以倒閣不能讓他過,那請問你們做了什麼?

依憲政的設計,立法委員就是要監督行政院。該讓你們立委展現憲法賦予的權利時,你們卻又放棄,然後就在電視上大講如何如何?

真不知道你們是名嘴還是立委?如果是名嘴那把立委的薪水退還我們人民吧!

今天我如果是政府官員,我也絕對不理立委,反正就在質詢台上聽聽你們的鬼叫鬼叫就行了。不然你們能怎麼樣?到最後還可以把責任推給立法院,說是立法院的原因所以政務推不動…。

沒有牙的老虎是咬不死人的,更可笑的是這隻老虎還是自己把自己的牙給拔掉。

有時真不知是不是國民黨在玩黑白臉策略,讓幾個立委在電視上大罵政院如何如何?好去化解人民對馬政府的不滿,最有名的就是羅淑蕾委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選舉快到了,還是馬真得臭了,現在愈來愈多國民黨的民代出現在電視上評批或是大罵政府如何如何?

在位的亂搞,有權制衡的人又自宮,這個國家難救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915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