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衫軍或許真得有政黨在動員、或許有無數個或許,但『他們讓軍檢軍院走入歷史,真是功德一件』啊!
2013/08/29 04:03:52瀏覽1142|回應5|推薦3

二次白衫軍之後,各式批評都來了,從人數、背景、有無動員等等,網友們的回應有的是白衫軍的召集人不像施先生有露臉、凱道登記者是獨派人士、白衫軍的發言偏向倒馬者的言論和白衫軍的群眾中有獨派的、反核的等等言論。

只是在新聞畫面中也看到白衫軍的召集人也一字排開在舞台上給攝影拍啊,這不也是露臉了嗎?現在人肉搜索那麼利害(雖然我不會,但我相信一定有人會),去搜啊,如果那麼召集人是綠軍或是泛綠人士假扮的,搜不出來?不可能吧!

其二,當年紅衫軍時,都是施先生登記的嗎?第三,紅衫軍倒扁的口號和國民黨不同嗎?最後,紅衫軍的幹部中國民黨或是泛國民黨的人士少嗎?

一直寫這樣的文章不是說我多麼的認同白衫軍而否認紅衫軍,反之,我是兩個都認同。只是感嘆我們還是走不出藍綠的框框,可嘆啊。

好吧,就算我真得錯了,白衫軍真得有政黨在動員,真得有無數的或許等等,但是不可否認的,白衫軍讓軍檢和軍院走入歷史還真是功德一件啊。

這兩天看了謝震武所主持的節目,節目上他拿了軍檢的起訴書或是相關文件影本談了不少有關洪案的細節,聽了之後只能再借一下林勝峰的話:「亡軍檢(軍院)者軍方也」。

我選擇相信謝震武的原因有兩點,一是他是一個律師;二是如果節目中的文件影本有假那是絕對會被人拆穿的,所以他們在節目中所列舉的重點應該不會有錯。

兩個憲兵官不斷告訴軍中的長官,關洪於法不合,但相關的人員就是要關洪。其中一個還在起訴書中提到他對每個長官都說關洪於法不合,但最後長官還是要關,而這個長官是誰,軍檢竟然沒追問。至於軍院方面就回想一下軍院認為不羈押的原因就可以知道了。

這樣的結果還真如某個名嘴(好像也是李勝峰的樣子)所說:「軍檢軍院就是在演戲給我們人民看(大意如此)」。

今天如果還是在軍檢軍院的體系下,我想就在軍檢軍院的「表演」下落幕了,就是那幾個小兵小官成為代罪羔羊或是到最後啥事都沒有了。

所以說,怪誰啊!連總統都說他管定了,結果呢?軍檢軍院還是打算呼嚨過去。今天如果是在戰時的話,我們的總統下達進攻的命令,結果我們的軍方還是我行我素,完全不理我們總統的命令,那仗還要打嗎?

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所以那些軍系大頭們也不必擔心啦,畢竟軍法還在啊,只是你們沒了檢查和審判權而已。同時換個角度想,若今天仍是由軍檢軍院呼嚨下去的話,慕兵制還用玩啊?

所以軍方這次要痛定思痛,好好利用這次機會自清,管你是星星還是梅花,好好配合檢院讓洪案的真相水落石出,如此一來所有軍方人員就會跟上時代重視軍中的人權,若真能做到的話,我相信慕兵制反而會有機會

最後,那位有點跳針的一星軍高檢將軍是不是該實現他在電視上的承諾,好好去保護敢說真話的人,因為在軍檢的文件中,有位憲兵官就提到希望軍方能保護他和他的家人了。還是說他其實也在演?

另外,簡單寫一下吳副外孫一案的想法。吳副已經下台一鞠躬了,如果2016國民黨推舉吳副競爭大位的話,民進黨應該會暗爽到內傷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8262000

 回應文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12:43
(1)軍檢軍審走入歷史是對解放軍的一件大功德,白衫軍太快樂了,解放軍快爽歪了,台灣人快玩完了。(2)吳副外孫護照事件若會造成他 2016 出局則代表台灣人民最後會被對岸統一實在不是沒道理的,哈!

真誠期待民進黨的毀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09:07

當將近50%的人民沒有辯別是非的能力沒有思考的能力,民主政治似乎不太適合


鴨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讓軍檢軍院走入歷史
2013/08/29 08:31
兄弟!打戰時你就慢慢等到三審定讞吧!

老萬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08:31
那位憲兵官我不知是憲兵學校第幾期畢業?就算他可以逃過刑事追訴,但是他軍旅生涯也會告終。真正影響是未來是憲兵在整個陸軍體系內,人家會用什麼眼光看你。

允執厥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08:03
解放台灣時更是功德無量,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