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風乎?
2024/05/14 14:32:55瀏覽301|回應3|推薦2

拜你們國民黨前黨員李正皓節目的「標題」所賜,我去看了沒有n年,大概也有n月沒看過的中時社論。

由於,這個部落格是udn的,基於尊重,所以,原則我都不會附列別家媒體的報導,但這次,還真要破一下例,附列那篇中時的社論。

原因嘛,也和李正皓在節目中的論點差不多。

「事出反常必有妖。」中時唉……。

而且,沒想到中時的那篇社論中,竟然列出了我超久以前所寫文章「替台獨講幾句話」的論點,不過,好笑的是,中時的社論竟然用了「台獨份子」的用語「中國民國」,這下子,中時的總編輯是不是要提頭面聖了呢?

「台獨」其實是一個非常複雜,而且歷經變遷的概念,早期「台獨」的意涵單純,就是推翻中國民國,「建立台灣成為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民進黨在台獨的目標下成立,但經過將近50年的發展,早已放棄推翻中華民國的目標,法理台獨也可望不可及。

說來也好笑,在李正皓的箭目中,網友都在戲稱這應該是「自由時報」的社論才對。

大膽地猜測,藍營、國民黨你們應該是和老共說,台灣自從民選以來,一直都有個八年魔咒,所以,2024,絕對是我們國民黨執政,所以,老共你們就繼續堅持、繼續施壓民進黨、施壓蔡英文,民進黨就算不低頭,屆時也會丟掉政權。

另一方面,老共你們的心態大概也是覺得,「吾乃天朝上國,台灣不過蕞爾小島,怎敢違逆上意,臣服只是時間因素」。

可是,現實呢?

然後呢?大概又在後悔,過去八年又錯失了兩岸統合的契機了。

如果,真如李的分析,中時這篇社論是要習大大藉中時社論之口,傳達善意給賴準。那我只想說一句,那老共你們過去八年,罵蔡英文罵個屁啊!

過去,我就一直講,蔡總統強調的「對等」。可惜的是,老共你們大概又是認為「吾乃天朝上國,爾等小島,何來對等」。然後,就是把台灣推到美國那去了,標準的莫非定律。

最後,還是那幾句。

除非老共你們有辦法在南海「擊敗」美國的艦隊(我只用擊敗,而不是你們退將說的「全殲」),或是我一直講的,美國黃石公園底下火山大爆炸。

不然,你們就是要讓出「中國的部份代表權」,否則,你們的任何「善意」都是一個「屁」。

雖說,現在讓出「中國」的部份代表權,民進黨、賴準大概也不會在意了,但是,關鍵在這個但是,但是,這是讓「中國」國民黨活過來的關鍵。

雖然,如李的分析所言,老共你們大概非常地瞧不起國民黨,但是很抱歉,你們共產黨就是需要「國民黨」的存在。

就是這樣,喵……。

最最後,國民黨、藍營,你們如果還是傻傻地死抱「九二共識」,不管有沒有一中各表的論述,那麼,就真得只能映證「有用的笨蛋,終究是一個笨蛋」。

一中屋頂、一中兩國、一中兩府、中華聯邦、中華邦聯……,其實都很好,但問題是,你們這些藍營的大人物、大學者們,都忽略了一個最關鍵的重點。

好好想想吧,為何給過你們機會的台灣人民,會在2016年之後,連三屆否絕了你們。

尤其是2024的大選,都有一個柯文哲出來分散「非藍」選票了,結果賴蕭還是拿了40%的選票。而不是你們國民黨再次實現「政黨輪替」呢?

因為賴蕭只拿了40%,所以就是有60%的選民反對。還在相信這個論述的,不是到現在還是鴕鳥,就是在自慰,再不然,就真得是白痴。

註:現在我也好奇,藍軍立委們,是會繼續杯葛、不出席520呢?還是如李的預言,在習大大的聖旨之下,乖乖地出席呢?不然,可就是「歷史罪人」了呢?



中時社論》杯葛520 國民黨將成歷史罪人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40512002586-262101?chdtv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80610540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28 13:37
5 / 27 (一)台北股市大漲 兩百多點

,今天 台股再度 大漲 !!

台股治療師 Xue 治得好 台股,卻

治不好 自己的 身障。

Joker Xue【剛剛好】(愛情治療師)官方完整版 MV

♪ 天空有些暗了 暗的剛剛好

♪ 我 發功 的樣子就沒人看到

♪ 你別太在意我 身障 的 記號

只要 本國師 繼續發功台股

攻上 25000 點 不是夢

立法院會今天續審國會

職權修法相關法案,國

民黨團與民眾黨團在 7

時議場開門後順利占據

主席台,力求能順利開

會;國民黨團總召傅崐

萁說,藍、白支持民進

黨職權行使法的修法版

本,希望民進黨能從善

如流、回歸主流民意,

不要再損耗無謂的時間


立法院會今天續審國會

職權修法相關法案,各

界關注是否能夠三讀通

過。傅崐萁、國民黨首

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副

書記長王鴻薇等人,昨

天國民黨團大會結束後

,約下午 1時30分就前

往議場大門前排隊。

國民黨團、民眾黨團今

天上午 6時開始在議場

前集結,守住議場大門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上

午 6時50分左右抵達議

場大門外,國民黨團開

始高喊「要排隊」,民

進黨團則回應「在排隊

」,雙方未進一步發生

衝突。上午 7時國民黨

團率先進入議場,繼續

占據主席台,力求能順

利開會。

傅崐萁表示,今天第一

案是職權行使法修法,

還有15條,希望民進黨

能從善如流、回歸主流

民意,不要再損耗無謂

的時間;國民黨也會持

續朝野溝通。

本土劇何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22 13:56
2024年 5月22日 (三) 台北股市再度 大

漲!終場上漲 三百多點 !!

在 四月 某個 星期 日,我 在 中午 剛

好看到 羅智先董事長 在 談景氣。

羅智先董事長 認為 現在 需求面 滿緊

張的,提醒大家要小心 !!

 -- 

呵…

不用擔心啦!台股 有 本國師 護盤,

所以 繼續 大漲 !!

像我這種 有 特異功能 的人才,統一

企業 應該 要 挖角 我才對 啊 !

感謝 李暐 在 代班 時,有 播出 股市

即時 點數。

中捷驚爆砍人案釀4傷!侯友宜、蔣萬安發聲喊:加強捷運維安機制

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

表示,他已經在第一時間就

要求新北捷運公司,必須全

面加強檢視安全維護機制以

及相關處置作為,大眾運輸

安全防禦機制刻不容緩;台

北市長蔣萬安也對中捷持刀

砍人事件表達遺憾,並指示

台北捷運及捷運警察隊提高

警戒,提升捷運系統見警率


侯友宜表示,中午台中捷運

發生令人震驚的持刀傷人案

,祈願傷者早日康復,他了

解民眾憂心,所以在第一時

間就要求新北捷運公司,必

須全面加強檢視安全維護機

制以及相關處置作為,大眾

運輸安全防禦機制刻不容緩


侯友宜指出,為了預防突發

事件,他在新北市多年以來

,一直要求交通局、警消和

捷運公司必須完善捷運系統

內,面對突發危安事件的垂

直與橫向緊急通報聯繫、旅

客疏散及傷患處理機制,包

括行控中心指揮調度、運務

員及站務員的訓練,以及捷

運警察的快速反應等,都是

必要之務,絕對要確保乘客

的人身安全。

另針對日前基隆傳出的殺人

未遂戒護犯逃脫事件,侯友

宜強調,在得知基隆警方緊

急追查足跡,發現嫌犯目前

疑似搭車逃往八斗子、瑞芳

方向後,他也立刻要求新北

警察局全力協助基隆警方查

緝。

見侯友宜戰敗一舉動 吳敦義臉書PO文表態了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16 14:00

( 2016 年 5 月 23 )的 留言:

「呵...不用擔心啦!520當天,本國師 讓 股市上漲

,破解了 長期以來的 520魔咒。

今天 股市又大漲!只要我持續發功,上萬點不是夢!!

朱有財經背景,應該知道 ~ 我若協助蔡攻上萬點

,國民黨 還有戲唱嗎?哈哈哈 ... 」

我在 台灣政經索隱  BLOG 的 訪客簿

( 2024 年 3 / 7 ) 的 留言:

「蘇貞昌 當 閣揆 時 的股市高點:: 18619.61

3 / 7 (四) 台北股市 又大。  

我在  2016 年 就 預測,台股 會 上萬點。

我之所以能預測成功,是因為 我用 特異

功能 讓 股市上漲!

只要我 持續發功,台股 上 兩萬點 不是夢 !」

我在 三月七日 預測 上 兩萬點

,3 / 8 盤中 就 衝上兩萬點 !!

六都首長唯一 盧秀燕曝「這理由」北上出席陳內閣最後院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16日

)主持任內最後一次行政院

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專程出

席,感謝陳內閣對台中地方

建設的支持,包括多項軌道

建設核定與台中國際會展中

心興建經費補助等。盧秀燕

也是今日六都唯一出席的首

長,除了致謝和祝福,更邀

院長、副院長及部會首長多

來台中,感受美食文化與濃

厚的人情味。

選後醞釀罷免侯友宜? 吳敦義:賴清德不是盼朝野團結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