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勝文或國民黨氣虛了!
2014/06/17 06:36:30瀏覽2027|回應4|推薦8

副標是:「台北可能會變天」!

民進黨禮讓柯P的局勢大概已經確定了,所以年底的北市長大戰,大概是柯P對上連勝文了。沈大老,雖然我是欣賞他的,但我只能說,時也運也命也,這種情況歷史上常常都有過,多少過去的前輩,不論聲名、貢獻都有,但始終沒能坐上市長或是總統之大位。

言歸正傳,為何「連勝文或國民黨氣虛了?」

因為連勝文和國民黨發現這次在台北市已無如果去般的穩操勝卷了。所以不斷的放話說,「既然姚文智都在民調上贏了連勝文,為何民進黨不提名姚文智、堂堂民進黨結果連首都市長一職都不敢派出人民…」。

為得是什麼?不過就是希望綠營或是在野分裂,好讓連勝文坐擁漁翁之利。

否則,若是連勝文穩操勝卷,應該是說「不管在野勢力如何整合,我們都就按步就班,穩紮穩打贏得最後的勝利」。

而不是一直的在見逢插針,要插也只能是議員、立委的外圍人士來插針,而不是主帥出手。主帥出手,一來是難有轉圜的餘地,二來顯露出連勝文驚覺這次「國民黨」這個招牌已不大好用了。

原因寫多了,看倌們也該是心裡有數。

此外,我也還記得上上次立委吧,國親兩大黨不也搞個聯合推薦嗎?照這次國民黨的邏輯,我們不是也可以說,堂堂的百年大黨,結果連立委都不敢提名?要和親民黨搞個什麼聯合推薦?

更是利用國親兩黨當時在立院的多數優勢,硬是修法的樣子。這部份記憶不是很有把握。

更別提最近才被放出來的「阿標」,我如果沒記錯的話,國民黨也禮讓過人家?

唯一可以解釋的是「立委是沒啥價值的衛生紙」,所以禮讓或是聯合推薦都無所謂。如果是這樣,那我也沒話說。

如果說,過去的選舉,藍軍選民是真得表現出理性的選擇,而不是只憑「國民黨」三個字就投下去,那此次指責民進黨的言論才有說服力。

遠的就不提了,其實是我忘了。不然國民黨要好好的解釋為何昔日不投老宋?不就是因為老宋已非國民黨籍了嗎?

你們藍軍選民不斷寵國民黨的結果就是國民黨一代不如一代,最終就是你們自己吞下苦果。我從來不相信國民黨內沒有人才(其他黨亦同),可是呢?就像這次台北市一樣,為何不去支持丁委員?

昨日在節目上看到親民黨黃珊珊議員的一段話,其大意是為何藍軍就是要含血含淚含恨的投票?

雖說是不可能的,不過如果我在現場的話,我可能會脫口而出說「因為你們XXX,誰叫你們只看『國民黨』三個字票就投下去,而不是思考候選人的本質等等,雖然我知道你們可以找出一大堆的理由去自我合理化本身的行為」。

但苦果就是一旦藍天變綠地,那就是綠意盎然,根深蒂固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4250026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8 04:45
單一選區,沒有政黨支持的,想要當選,那是癡人說夢!美國參眾兩院,五百多個議員,每二年選一次,二百多年來,也就出過幾個,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這次台北市長選舉,藍綠所提名的人,兩個都不行。連勝文勝選可能性有問題,但不表示國民黨在台北市不夠力。最主要是連勝文在王金平關說這件事情上,做得讓很多藍營的人反感。如果當初他不要去講什麼大明王朝,今天他會好選多了。 

linbe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7 17:19

连家從来不是靠上班赚钱的! 连马英九都要上班赚钱, 但连胜文不必! 他想找个工作-- 台北市长!

操! 凭啥? 台北人都死光了吗?


天佑寶島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7 16:51
北市選民至少40%非藍綠死忠票,沈大老加油,

baje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7 14:49

一樓的,加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