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市選情吃緊?怪國民黨的黨員吧!
2014/06/12 09:01:00瀏覽1459|回應3|推薦9

最近因為平面媒體和電視媒體的民調結果,讓柯P再次成為焦點。而幾位國民黨籍民代對柯P的批評,大概不離柯P沒有市政經驗、經歷了扁馬兩位神話破滅後,還要再次造神嗎?大概這些。

只是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連勝文有市政經驗嗎?」

若要論市政經驗,當初為何不支持丁守中立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丁守中是輸在黨員投票那部份。

過去常常有人會說,藍軍支持者較為理性,請問如何理性的解釋你們不支持丁守中,而改去支持連勝文?我想來想去都是那句「大明王朝」。

我們事後諸葛一下,今天如果是丁守中代表國民黨來參選台北市長的話,柯P就難搞了。而且這個時候去挑剔柯P的市政經驗不足,那是超有說服力!

可是呢?

集一大群「金」碧輝煌幕僚的連勝文,結果在一堆小事上出包。現在充其量只是北市長候選人了,結果已開始自稱是「台北市長」了;到傳統國民黨的選區去拜票,結果連該區的特產都說錯,還是連錯兩次。好不容易再提到新生高架地下化的政見,結果被人罵到臭頭。標準的「不用心」

再者,東方文華的奢華生日宴。老實說,人家有錢也不能說什麼。只是這也凸顯出連勝文的政治敏感度極低,如果真讓他選上台北市長的話,我看會成為馬英九第二。

今天人家已經在攻擊你的權貴身份了,結果在這敏感時刻,不會收斂一點嗎?說句難聽一點的,明年還可以再慶祝。對手正不知該如何是攻擊時,結果連勝文自己跳出來給人家打!

看倌還記得嗎?在該則新聞的前後,有另一則新聞出現,「王金平花了幾萬元買了幾噸的大蒜」。詳細的數字我忘了,看倌一定會覺得其怪,這則新聞和連勝文有什麼關係?

各位想想,如果當初連夫人的慶生費用全拿來買蒜助蒜農,那是多好的宣傳效果,就算對手要嘲諷連家有錢,我看大概也不敢說出口。

更甚者,如果連勝文或是連夫人能出面號召其「權貴友人們」共同出資相助蒜農,那權貴就不是罵名,而是助益。那些錢對你們來說只是零頭,但卻能讓那些農民過上幾個月,結果呢?好像嫌自己的肉靶還不夠大似的!

「財聚則人散;財散則人聚」,不過我想連勝文是不懂這個道理的,反正想連勝文就是吃定台北市的選民,不然為何當初阿扁的滿意度近7成,結果你們去選一個白面書生。真不知道這是那門子的「理性」,而正是因為你們的這種「理性」讓你們在台北的優勢一步步降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4096640

 回應文章

專宰小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3 06:29
算了啦..馬政府最大,最糟的毛病就是讓房地產漲得如此的高.馬政府對於房地產如此高漲?居然不知道要加以打壓??可以由稅制來進行.而這次趙x雄事件更是暴露出...房地產背後官商勾結的情況.

linbe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2 14:13

只有妈寶和靠爸族会支持连神猪, 台北市这种人不少, 但不够多,所以赢不了!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2 10:02
柯P的愛滋病輸血事件推諉功夫一流,真是綠營市長最佳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