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恩...
2006/11/15 00:53:24瀏覽283|回應1|推薦2
我想我真的該放棄你了... 好想回到那時候...

這一次我不會再錯過...

可是我想也來不及了...

就像"後來"裡的歌詞: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希望這次在我已經決定不要去想你的時候...

你不要又像上次那樣忽然出現...

雖然說我還是好想你~好期待你的一切...

每天還是期待你的來電跟簡訊...

還是一再地在充滿期待到失望中輪迴...

我好累喔...

可不可以~

就讓我這樣放手了??

至於你欠我的那個回覆...

我想...我應該是不需要知道了吧?!

因為我想你應該過得比我好...

怎麼辦??我還是會想你耶...

每天睡覺前~腦海裡都是你~

之前習慣跟你睡前互傳訊息或是聊天...

還有跟你一起玩遊戲...(楓之谷、暴暴王)

每天我們都有共同的話題...

或是聽你訴說你的生活點滴...

這些都能讓我開心好久... 這種感覺我好愛~

可是從那時到現在...已經過了多久?

我們之間似乎又回到了"零"

我想這一次... 我真的必須強迫我自己...

真~的~該~放~棄~了....

不要在想他了...努力忘記他吧!!

或許時間會讓我忘記他...我會努力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5416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乖乖寶貝姐
2006/11/15 23:11

那就放手還給自己自由叭

我也在努力學這件事

心機姐妹倆加油摟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