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獅吼盃】吼~夥伴!我欣賞你的好文章!
2009/04/20 19:32:35瀏覽892|回應2|推薦5

引用文章Re:華梵部落客組~第二次主題發表公佈 

 

企鵝我最喜歡看創作文章啦!!!不過以下這幾個是我這次想跟大家推薦的

===========start========

1.鬼哭崖‧魍魎院華梵,是個很渺小的地方?

...試圖放大自己的視野,望向其他的學校,因為他們認為在其他學校裡自己父母的小孩可以受到更好的教育。就像是許多父母認為自己的孩子不學好,是因為學校教育教育出了問題,而這些學生也同樣把學習風氣的問題交給自己的同學,認為程度無法提升是因為身邊的人無法提供競爭壓力。

※這段企鵝我很有感觸...轉眼也都大四了...要離開學校了說....

2.★☆侍魂★☆心情的轉折

...自己很不適合當領導人或是做決定的人 每次都會心軟
有什麼事情也不好意思開口 想要顧全大局去達到每個人的期望要求
但是最後卻什麼都做不好!
還不是畫了個大餅給別人 卻又做不到...
還是會難過會覺得可惜 但其實我也沒有去爭取的勇氣

※沒有人是完美的...總會因為自己的"想太多"而去顧慮別人的感受...其實...我們也想做真的自己阿...

3.||☆  EG 。分享樂園 ☆|| 的所有文章...

EG也是一位很認真經營部落格的部落客唷!!!裡面一堆寶等著大家去挖...一定要大力推薦囉!!!還有實用的教學呢...企鵝我選不出來~~就貪心點選全部囉!!

4.思穎 Sophie's babyblue word我是韓國交換學生 這一系列文章

嚮往國外生活的我~~喜歡看著世界各地的旅遊生活...思穎學姊的韓國生活~~好充實阿!

5.比目魚狂想曲我的咖啡時光

淡淡的咖啡香好似迎面襲來..有多久~沒有過這樣的悠閒時光?!廣告詞所說的:再忙也要喝一杯咖啡...不就這麼簡單幾個字...但是現在這樣繁忙的腳步...有幾人能品嚐呢?!

6.☆活著,就是為了不辜負生命☆[家常料理]媽媽的味道

離家,才知道家中那張屬於自己的床是多麼溫暖...
離家,才特別懷念起那道道媽媽的手藝是多麼美味...

※這句超有共鳴的啦!!企鵝我也是離家在外的遊子...最想念的莫過於媽媽的家常料理...看到這篇文章還有裡面的菜色...企鵝我的眼框泛紅...也鼻酸了一下~~我又想家了...

7. 未來。無限可能幾度 

這篇文章淡淡的...卻充滿畫面...企鵝我很喜歡!!

8. 膽固醇 blog ★笑 

這篇跟企鵝很久之前的一篇文章...好像是轉錄的~~「微笑」感覺有異曲同工之妙唷!!結論就是...大家~~記得笑口常開唷!!

9. 只緣身在此山中緣份 

上天給了你機會、這是緣,

而你利用了這個機會、這是份,
兩個條件是缺一不可的。

※這篇文章寫得深入企鵝我的心!!許多人常常自怨自艾說都沒緣份到來...當緣份到了~卻又躊躇不前...這不是自相矛盾?!

10. ***Ning's149.5 之歌 *** 看【小草春風】有感

原來這是張寧學姊的部落格...這一篇文章中的一句話(就是讓學姊落下淚的那句...)

真的好棒!!!!荒野上小草在哭泣,春風輕輕吹過它的臉,小草小草別難過,沒有一種草叫做雜草,請記住,你的名字叫希望。

===========The End===========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869240

 回應文章

永遠的哈比人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企鵝姐真強~
2009/04/24 21:18
ㄜ...不知企鵝姐還記不記得我
部落格大賽原本要跟企鵝姐一起攝影的那個學弟

ㄜ...省麼...不記得就算了(畫圈圈ing)


不過  這篇文章真的顯示出企鵝姐真的超用心的呢
很努力的看完大家的文章
真的讓小弟覺得非常景仰  (敬禮)

以後我就是妳的FANS了!!!      XDDD

                { 什麼!!不收我~~(淚奔) }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9-04-24 22:51 回覆:

哈~~我知道你是誰...

話說你們宿營...

我也有去不是@@

哈哈...

你要當我FANS??????

哇!!!受寵若驚啦!!!!!!

感謝你的肯定...


張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教我教我
2009/04/21 23:35

謝謝妳的推薦連結

怎麼用連結阿??

我是白痴

不會用>"<

學妹教我吧

我教哲課休息時請教妳好了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9-04-24 22:48 回覆:

不客氣啦!!!

好文自然會有人推薦囉!!!

連結呀~~好阿!!!

下次有機會我教你~~很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