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1/11 22:19:20瀏覽357|回應0|推薦6

喧鬧的市場中 ­

妳兩眼望著我 ­

不斷扭動    扭動著身體的誘惑 ­

小嘴輕輕顫動    像在對我訴說   ­

愛我   就帶我走! ­

­

帶著妳 ­

我緩緩騎著腳踏車 ­

乘著傍晚的微風 ­

夕陽映著    映著妳鮮嫩的光澤 ­

魚啊! ­

妳將是我今晚最美麗的菜色 ­

­

我一路哼著歌   ­

微弱的呼喚傳進我耳朵 ­

說我是妳前世的老公 ­

我們恩愛一生到白頭 ­

妳求了佛   ­

賜給我們今晚的重逢 ­

­

拿著刀   我的全身在顫抖 ­

妳不停的在水槽中跳動   ­

跳動著生命的最後 ­

兩眼汪汪看著我     淚像雨後的花朵 ­

天啊!   今晚 ­

今晚我竟然是個殺妻的傢伙! ­

­

我的良心在顫抖 ­

肚子卻咕嚕咕嚕在囉唆 ­

抱怨我是個軟弱的傢伙 ­

要我趕快把妳弄下鍋 ­

­

閉上眼    轉過頭 ­

我橫了心腸把刀落 ­

忽然 ­

聽到淒厲的聲音在呼救 ­

老 ~~  公~~  啊~~  別~~  殺~~  我~~     !!! ­

­

我.............. ­

嚇得冷汗一直流 ­

張開眼 ­

厚........... ­

­

­

­

­

­

­

­

­

­

­

­

原來是個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0201&aid=367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