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不想至麼狼狽唄
2016/09/10 11:09:48瀏覽124|回應0|推薦0

返家一趟3天

天天下雨

還是得冒雨出門

代步工具又只有腳踏車

光是穿脫雨衣

臉妝和服裝

都是愈輕便愈好(超忙的)

雨天騎腳踏車

真的很難優雅

一身狼狽不說

再加上家中電器都一起壞(是不想讓我太閒嗎?無言....)

熱水器(維修效率高ROES oh ya)

馬桶水箱(三催四請還不來,我都要上火哩怒怒怒)

老娘要不是趕著返回台北

我是想直接開罵(下雨天,就可以做為拖延和請假的藉口嗎??)

家中客廳三個鬧鐘

竟然同時停擺2個

大家是一起說好罷工嗎!(電池耗盡也不要同時,你們感情好我知道汗)

更慘的是!

腳踏車後輪在最後一天竟然給我爆胎Fox三條線

因為沒時間修!   我只好請老爸 推去修(SORRY!!)

返回台北踏進辦公室

我還提早進公司(因為連續休假3天)

擔心一堆公事沒看

結果一進公司是怎樣

辦公室上方的掛鐘針指3點(又沒電!!切)

又一陣匆忙取下換電池

搞甚麼?

大家都算好我何時返家和上工

算準時間大家一起休假

讓我有機會多活動筋骨忙碌

勞碌命阿

簡直忙到爆!!怒怒怒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santang&aid=7379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