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人幫再聚首
2008/12/27 00:28:44瀏覽323|回應0|推薦1
四人幫再聚首瀏覽0|回應0|推薦1

昨日許大哥來電 今天聚會時別開車

為的是可以喝一杯

平常在外面我是不喝酒的

大哥既然交代了

碰上四人幫太久沒聚在一塊ㄦ

索性應了他

淑娟夫婦吃完飯就要到歐洲旅行啦  真棒 祝旅途愉快

阿寬考上 EMBA 台科大 聰明

對的時間 作對的事 平時太忙要加班

現在趁著訂單減少 逮到機會 趕緊進修

許大哥難得退休了最近孫子上來同住

享受含飴弄孫之樂 恭喜恭喜

我ㄋㄟ...

天天吃喝玩樂 不務正業 當志工...

送女兒上班 當個孝女(現代的,孝順女兒)

日子過的悠閒自在

謝謝小鶯阿寬開車送我回來

還有許大哥作陪

聽說喝我的咖啡 不擔心失眠

都想嚐嚐再走

還好沒漏氣 博得好評

為了記錄這愉快的夜晚

忍著哈欠連連也要把它PO了再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gilai&aid=250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