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致的快樂、恆久的幸福
2007/09/08 13:38:46瀏覽355|回應0|推薦6

從來沒有認真想過....幸福是什麼?

當你身在幸福之中,感受它的氛圍遠比確認它的形體更重要!

幸福可以是晶瑩的七彩泡泡,乘著孩子們的歡笑升空、飄搖;幸福可以是風、是雨,在你需要的時候帶來一陣舒爽或是一陣清涼;幸福可以是空氣,把滿足的感覺輸送到每一個細胞、充盈身體;幸福可以是天邊一朵雲,溫柔的包圍著、融化著你的心。

幸福和快樂關係密切、不可分割,因為幸福來自於源源不絕的快樂、而快樂的極致表現就是恆久的幸福。

於是人們常常說:祝你幸福快樂,並且以此為目標、持續的努力著。

我曾經以為幸福是一種傳說、一種童話,可望而不可及、遙遠而不可期,直到我發現....我的幸福其實是源自於一群人、一顆心、一份愛、長久的關懷和不變的等待,他們不急著解開我的迷惘、指引我正確的方向,因為他們相信、他們肯定....我總會找到答案。

為了這份信心,我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我親愛的家人們。從此,我的悲傷總能雲淡風輕、我的眼淚總能止息,因為他們的安慰和鼓勵;我的快樂總能恣意狂放、我的笑聲總能暢然,因為他們的認同和支持。

我的幸福很普通、很簡單,每個人都能擁有,或許....你也正在享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ggyc1209&aid=1218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