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我
2006/12/30 22:14:18瀏覽2390|回應52|推薦98

今年,是我人生中起伏最大的一年!

還沒過完農曆新年,就把男友的車給弄丟了,老遠跑到對岸去向他道歉,
卻因長時間的分隔而熱情不再,生活上的疏離,成就了兩人之間的鴻溝。

於是,我失去了愛情, 這是我第一次失戀....
一向樂觀的我,頓時感到自己好渺小,小到即使消失了也沒有人知道。

 

回台灣之後,整日以淚洗面,讓家人十分擔心;我卻自顧自地揮霍親友的愛,
任憑他們如何勸說也不願面對現實。

逃避成了我的習慣,一會兒到東,一會兒到西,總之,
跟著不知情的朋友四處玩,以為這種暫時性的放縱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

結果只是-

落幕的時候更空虛!

 

放棄了逃避的念頭,我買了一部筆電,好讓東奔西跑的自己隨時可以紀錄心情,
卻又因為才疏學淺而無法將真實的感覺訴諸文字,這讓我更沮喪!

就在這個時候,我遊蕩到了城邦。看著琳瑯滿目的文章,各有各的特色及故事,
精采的文字加上豐富的構圖,也激發了我寫作的慾望。

就這樣,我在這裡漸漸找回以往開朗的自己。

 

 

曾經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曾經在我的訪客簿留言的朋友,

曾經來訪及推薦我的朋友,

曾經默默走過卻沒留下痕跡的朋友,

 

無論你是哪一種,無論你在不在乎,我都真心感謝,

因為,這就是真實的我。


 

現在的我,很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ggy2q&aid=623528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understand
2007/03/14 01:25

understand what you feel!

find the way out,and you did!

take care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誠心為妳祝福打氣﹗
2007/02/09 13:29

仔細看完這篇文章後,相信妳已重新「找回自己」了。 其實,若咱的生命過程中沒經過幾場(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戀愛(無論是暗戀﹑熱戀﹑迷戀或失戀)洗禮,就無法對人生(人性)有更多不同體會啦。   姑娘真的非常想大聲地對妳說:「恭喜妳﹗」僅為了車子遺失就責怪妳(錢財沒了再努力賺就有啊),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我認為上天十分眷顧妳,讓妳早點認清對方的真面目。  深信以妳具備的好條件,絕對會有「一拖拉庫」的男人等著妳挑(這應不會太誇張了吧。哈哈)

僅以最真誠的心為妳祈禱祝福  願妳 健康平安 天天快樂﹗(抱歉姑娘我拖到今天才來看妳)


2Q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Vibgyor、Andy in Chicago
2007/01/06 08:03

給 Vibgyor
  

 我就說妳有潛力囉!
  

 看吧,雖然短短幾個字,
 也讓我心情飛上天了呢!
 (呵呵,我比較容易興奮啦!)
  

 謝謝妳的鼓勵喔~
 

 

給 Andy

 我真的很感謝你的!
 別這麼說自己了,
 你是個好人唷!
  

 謝謝你的祝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原諒我的雞婆
2007/01/06 01:24

只是看到妳的心情很差, 雖不至於去燒炭, 但也挺耽心妳可能一蹶不振。

Anyhow, 看來我的顧慮是很無謂的了。妳開心就ok啦!

也同樣祝一切順心。


Vibgyo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的我
2007/01/05 21:02
2Q 加油唷!!
 

2Q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7/01/05 06:44

 

首先,謝謝你的第二次回應
 

以下是我的答覆
 

 

第一 我沒習慣燒東西,不過記性很差,所以應該不久後就會忘記他。

   我本來就很愛笑,我想,十年後,我寧願為了開心而非當年的愚蠢而笑。

第二 我愛漂亮,所以幾乎看不到我邋遢的樣子。我的生活挺充實,重要的是,

   對於男友,我很挑(適合而非最好),因此要交到下一個,很難;

   而且現在有很多事可做,所以我一點也不急。

第三 你說的,我完全了解。我在那裡待了三個月,加上我有很多死黨(男生)

   都在那兒工作,你想,我會不懂嗎?

 

 

很感激你的肺腑之言。難得遇到你這麼熱心的人,

所以我很認真的回覆了你的這篇「回應」,希望你滿意。
 

 

再次感謝你的建言和關心。

 

祝 順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實話實說
2007/01/05 01:36

所以是說給妳跟所有的人聽的。瞧妳年紀輕輕的, 還會為了風花雪月而多愁善感。(Again, 我好羨慕啊!) 也真不知該怎麼跟妳講: 請相信, 很多年以後, 等妳到我這把年齡, 我保證妳想到這個讓妳傷心的男人時就會狂笑一陣。

如果妳還容許我繼續賣一點點老, 我稍稍建議有一些事妳現在可以做:

- 把以前跟他一起的東西整理一下, 通通裝進一個箱子裏, 然後放在一個妳十年也不會去碰的地方。我不主張把東西燒掉, 因為這樣妳十年以後才有會讓妳大笑的東西。

- 改變自己的心情跟行為。每天還是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上上健身房, 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for example, 看些自己喜歡的電影 - 可能是以前跟他在一起時, 他不愛看而妳被迫犧牲的電影。切記不要再有「小鳥依人」的心態 - 打情罵俏, 撒嬌ㄙㄞ奶時可以, 但是平常心態上絕對不要有對他依戀, 非他莫屬的想法。這些想法等到結婚時才可以出現。至於要不要趕緊再找下一個男人, 我主張不要太急, 免得妳又重蹈覆輒。先把自己裡外打掃一下, 心情平復。若是他又打電話找妳, 請看下面。

- 對要在大陸長期工作的男人 - 不管是以前的他還是anybody else - 都要百分之兩百的小心。妳想: 那個地方一個禮拜花五百塊人民幣就包的起一個身材臉蛋一把罩的大學女孩, 再加上妳長期看不到他。真是除非他像我一樣是個心裏, 心外都有上帝的教徒, 否則妳無從keep track of him. 他又沒結婚, 而且他周遭的台灣、香港男人(已婚+未婚)通通如此, 看到肯主動投懷送抱的漂亮的女孩, 妳認為他會如何? 這種人我看的太多了 - 而且很多還是我認知中顧家、愛小孩的「新好男人」。連他們都陣亡, 可見一般。若是妳不信我, 下次等他告訴妳他要去大陸工作時, 妳最好早做心理準備了。

這些是肺腑之言, 希望沒有得罪妳才好。


2Q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對象是誰?
2007/01/04 08:39

 

Andy 可以告訴我,

你這些話是說給我聽還是說給男人聽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7/01/04 07:37

真羨慕妳年輕到還有失戀的感覺... 等妳到我這把年紀的時候啊, 麻痺嘍!

我有時想起以前失戀的光景, 就會:

1. 感謝上帝, 好佳在沒娶到她(們)。現在的老婆大人比她(們)強太多了;

2. 以前怎麼這麼笨啊! 真是飯都白吃了!


2Q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呀!
2007/01/04 02:09

 

你有另一半嗎? 

我沒說那裡什麼唷~

呵呵,別套我話!(上海挺不錯的,我還滿喜歡。)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