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天空之一】Forever sky在想你的天空
2009/08/25 23:31:30瀏覽335|回應0|推薦2

00–楔子

 白雲蒼狗,晴朗的天空被點綴的如夢似幻;

但與景色不同的是,一位女孩緊握雙手,雙眼緊閉,眼角還隱隱約約看出些許眼淚,她一頭咖啡色長髮,些微的自然捲,她身穿著白襯衫、牛仔長褲,她跪在草地上,似乎在祈求著什麼。

「老天爺…‥我求求你,讓凱傑醒過來吧……」她的大眼微微張開,眼角泛著淚。

而這一切,都要從十五年前,那天真無邪的七歲道來……

-----十五年前-----

熱鬧的公園裡,天空中沒有任何雲朵,陽光直直的照射在公園裡,天空顯得十分晴朗。

「耶~媽媽~你看……」歡樂的氣息散發著,孩子們也都高興的玩耍著;

唯獨角落那個穿著粉色小洋裝、有著咖啡色長髮,水汪汪大眼的小女孩,獨自盪著鞦韆。

「妳為什麼都不找別人玩呀?」聞言,一位小男孩穿著運動襯衫、短褲,拿著籃球,他的黑髮襯托著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樑,看起來十分可愛,但也很帥氣。

「我、我不敢……」小女孩害臊的回答,但她的眼裡明顯閃過一絲孤寂。

「妳叫什麼名子?」小男孩決定幫她走出寂寞,想和她一起玩耍。

「江、江玥璃……」江玥璃回答道,她害羞的彽下頭,不敢與他的眼神交集。

「我叫做方凱傑,我就住在妳家附近,以後我們一起玩吧!」方凱傑牽起江玥璃,自顧自的跑向前方。

這段偶遇的情緣,似乎也要將他們的過去娓娓道來……

 +++++++++++++++

這是第一次發表文章噎~

希望會有人喜歡啦--

話說,這篇在我可愛的無名發表過,

不是不是抄襲呀~優秀文學網也有喔!

總而言之就是哈囉你好拜託支持我囉(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07022000&aid=32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