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品 Bottega Veneta 進駐信義區Bellavita
2010/02/28 13:11:08瀏覽1103|回應0|推薦17



對於Bellavita建築的直覺,走進大廳,抬頭可見,明亮整齊,又現代的玻璃之工,確實該投射到名品BottegaVeneta,細緻而典雅的編工,無可置否,就是這麼match的進駐吧

話說BV皮質的觸感,真的十分細緻,對於不是只崇拜名品的的你,看到她的編織,都會凝住,瞬時有了一股無名的啟發.巧之藝術,不必大字留下那 Cha---  Guc—or even LV----之類的署名,一現身就有架勢---這就是我了.

有多少包包,或造型大肆提說,最夯的編織包,但還是無法見到你那,平整交錯間,訴說中的密合.-(第二次 Match)

又話說,我那個BV,陪了我15,當時代還不是很網路的當兒,不會一指,就點出你所有的來歷,很愛你,保護你,但竟到這幾年,才知道你的身世如此不凡..

謝謝妳的禮物,高雅的日友-董夫人.和我match 與否? 就是喜愛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381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