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個月要大選! 中油發「凍漲令」終止連五漲cink
2019/01/10 16:52:06瀏覽6|回應0|推薦0
DR.CINK 小白瓶升級版限量冰晶版

達特聖克在FB大洗版以及被各大藝人也許真的好用或業配的情況下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下手了小白瓶?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

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Dr.Cink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

其實在第一瓶時就大力推薦了身邊同事購買,大都有明顯感覺臉部變明亮喲!

因?月底出國想下手契爾氏的激光美白精華體驗看看厲不厲害,這次就沒囤貨小白瓶了不然差點忍不住一直+

因為國際情勢,加上OPEC國家沒有同意增產石油,國際油價高漲,週一油價應該要再漲0.5元,創下近4年新高,不過中油決定不漲了!發布凍漲令、設定天花板,直到年底不可以超過這個價格,估計一週中油要吸收三億,被質疑是下個月要選舉了趕緊拉攏民心,對此中油否認,是因為物價指數飆太高才會這樣做。

加油站內不見搶加油人潮,畢竟原先預估國際油價受到美國禁運伊朗原油,和OPEC國家未同意增產情況,每公升要漲5角,但7日下午卻宣布不漲了。

民眾:「原油價格應該是要下跌才對啊,怎麼會國內的汽柴油漲的這麼離譜,那誰吸收,(你說凍漲之後),對啊,還是有人要付錢。」

中油回應是因為上周公布9月物價指數年增1.72%,避免影響民生才會凍漲,強調只是設天花板,如果國際油價下跌還是會反應在油價上,而措施拖到2點才確認,是在研議細節。另外行政院發言人也說,凍漲並非行政院的指示。只是依目前原油價格計算,中油一週虧3億,到年底恐怕就要30億,洞口誰補,恐怕還是來Dr.Cink自民眾稅金。

更多 TVBS 報導
年底前油價凍漲 網友:選完給你油電雙漲
最新!才說下週油價大漲 中油改口了
汽油8日估漲4角 95無鉛每公升31.9元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n15tlv15&aid=12354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