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級女主角磨蹭 歌手急喊:把持得住
2018/11/10 17:07:20瀏覽9|回應0|推薦0
這款Dr.Cink的CC霜很輕透、好推,不會容易卡粉,因為有添加保溼小藍瓶的關係,保水度極佳,但我為追求妝感服貼,會再加入一滴小藍瓶使妝感更持久。本身膚質屬於混合型膚質+敏感肌,所以會再拍上蜜粉定妝,沒拍蜜粉感覺沒什麼安全感,深怕一出門流汗出油後會土石流(哈哈)。不過雖然沒試過沒拍蜜粉就出門,但其實上完CC霜後的觸感不至於到會黏膩,只是我不習慣這樣而已。使用也起來完全沒有致敏,敏感肌膚質的朋友也能放心使用噢!

唯一小缺點就是因為太輕透了,所以需要遮瑕的部位如黑眼圈及斑點則需要另外使用遮瑕膏。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沒遇上更好用的粉底或CC霜前,會再考慮購入第二瓶。

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

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

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Cink小藍瓶

(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

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

(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

盛情難卻!就敗了一組

(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Dr.Cink分析)

貨到了!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

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上完一坨半的CC霜後,其實他的遮瑕力蠻弱Dr.Cink

(還是我瑕疵太多瑜不掩瑕???)

不過我覺得這種以清爽保濕(這點有做到)為主打的CC霜

在遮瑕上不夠力也是可以想像

如果要重度遮瑕 還是要出動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遮瑕強者!)

但是網路上說遮瑕力超強我覺得真的沒有啊!

那是因為他們美肌開很強吧!!

我覺得這項商品倒是可以當底妝前打底,

我後來再拍上媚比琳的氣墊粉餅,就覺得比較敢出門了~

試用結論:目前感覺用起來是舒服的,也不會致痘致粉刺還有過敏

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但ㄅㄨ只擦她就出門(根本像素顏)

還沒有到生命中不能缺少之愛物程度(我覺得貝德瑪化妝水還有EVE LOM有)

喜新厭舊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陳零九發行個人《情歌》創作專輯,新曲《給我妳的愛》MV更邀請了重機騎士、性感女主角助陣,在MV中與陳零九近距離磨蹭,兩人貼近拍攝,女主角在空檔還趁機「襲胸」陳零九,好好檢視陳零九的胸肌健身成果。讓「名草有主」的陳零九直呼緊張。

▲與MV女主角在機車磨蹭,陳零九:「我把持得住,也有先(跟女友)報備了。」(圖/滾石唱片)

號稱2018年陳零九最療「慾」系情歌,零九笑說:「這次不療癒,要療慾!以前的情歌都被“已讀不回”,很被動,現在求愛都要主動出擊,要的不只是真心,而是震盪的愛」衝擊性的音樂節奏,赤裸裸的歌詞,讓歌迷笑稱是「年輕世代的求愛歌」、「新一代的撩妹神曲」

▲給我妳的愛 For me, Love官方MV。(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離婚5年後陳子強鬆口 將娶舞者女友
票房破35.6億 《無雙》跨越經典
衰爆!明志傻了 女團音樂故障還撞鬼
王子變青蛙翻拍 演單均昊竟是他..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n15tlv15&aid=11968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