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幼幼班的小哞
2012/09/05 09:40:44瀏覽370|回應0|推薦35

幼幼班的小哞
上了幼幼班的小哞,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問題,問jane.
媽咪,我為什麼要上課?
媽咪,妳為什麼要上班?
『分離焦慮症』,出現在小哞身上.
每天上課之前,他會紅著眼眶、流著淚,拉著jane不放,不想上學,要在家中陪著媽咪.

小哞哭著說:媽咪,我都吃過3個碗了,妳怎麼還不來接我.

jane:對不起,路上塞車,媽咪不是故意的.


jane、酸烏梅、阿嬤,陪小哞一起下課.


下課了,小哞很開心的等著jane接他下課.

 然後告訴jane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小哞記憶力很好,會告訴jane.
他班上同學的姓名,以及同學們在學校做了什麼事?


jill老師在寫家長連絡簿.
小朋友們喜歡圍在jill老師身旁


小哞指著地上的抽象畫.
小哞告訴jane:媽咪,這是我畫的


 

 

 

 

 

 

 

 

 

 

 


小哞告訴jane:媽咪,這是我的作品.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678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