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4-15台北-思美家-室內設計公司(招募員工)
2016/04/15 22:22:20瀏覽2315|回應0|推薦46

***招募員工***
(技術人員、內勤(可&二度就業者)

應徵者-->請聯絡陳小姐0937-971-984

思美家室內設計公司

系統櫃工廠

舊屋翻新


思美家廚具系統櫃-品牌故事

「一只皮箱,走天下」這是思美家廚具起源,並且秉持7-11無休精神服務廣大的主顧客群,服務細緻與客製化的量身定做。

思美家廚具服務顧客,就像家人一樣細心,現場溝通想法,馬上手繪3D立體圖,當下將您家的隔局,動線呈現眼前,將客戶所需,生活習慣將能融入心裡,畫出精神與靈魂,感動了所有客戶的心,這是思美家廚具系統櫃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再來,顧及商品品質優良,思美家建構了自己的工廠,既可以把關每一項細節,更可以讓消費者降低成本,亦可以達到高品質穩固的設計系統櫃,或者質感搭配的廚具系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5358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