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2-17真佛宗-鄧盈嘉-地獄門前被救度
2009/02/17 17:16:23瀏覽3355|回應0|推薦3

【地獄門前的真實救度】
 
當天在他開口說第一句話時,就痛哭失聲,他說今天公布這段經驗就已做好心理準備,就算丟了工作、毀了名聲,他也要說出來。
為了不破壞他的真實故事,我原封不動的把他親筆寫的故事摘露於下:
 
鄧盈嘉 
現任台南縣崑山科技大學企管系專任助理教授。
嘉義縣國立中正大學企管研究所博士
筆名衛南陽,曾撰寫19本管理書籍,擔任過許多企業及工商團體的顧問及講師,為企業解決管理及客服等種種問題在相關領域相當知名。


鄧盈嘉現身在感恩會上痛哭說明,那個自殺又被蓮生活佛救回來的人就是他。
甚至拿出他的身份證跟目前在崑山科技大學任職的教職證,賭上他的生涯與職業,也要為這段經歷作證明
「以下都是我的真實經歷,以最直接的方式敘述…。

這次師尊在西雅圖雷藏寺清明超渡法會後的開示,提到一位在大學教書的博士教授弟子自殺被他救回來,那個人就是我。
我是鄧盈嘉,法號蓮花振邦,目前是台灣台南縣崑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的專任助理教授,也是台灣嘉義縣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

先介紹自己的原因,第一,我是個受過嚴謹學術科學訓練的讀書人;第二,一切講求真實證據;第三,我的邏輯思考是清楚的;第四,我的身份地位不算甚麼,但在世間,自己的實際案例將會引起大眾注意,可以證明根本上師的偉大殊勝。
所以,不計任何毀譽後果,一定要公開這個真實經過。

我常跟母親說,如果去年五月二十二日凌晨師尊沒有救我,今天連骨灰都不是了。
這一生有個最大的夢想,就是想擁有自己的家。為了這個夢想,努力了37年,包括念博士也是為了實現夢想,其中壓力大到我受重度憂鬱症和恐慌症困擾七年以上。
這個夢想,在去年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晚上完全破滅了。

那天晚上十點半,當時論及婚嫁的女朋友選擇離開我,和任職公司老闆的兒子在一起,那時立刻瞭解原來一切都是無常,這個世間永遠心想事不成,當下想著:「甚麼都不要了。」從書房拿出所有的藥物,至少八十顆以上的安眠藥、抗憂鬱症藥等,一口氣,當著女朋友的面全部吃光。
 
吃了之後,我把她趕出去,然後,把所有的門窗都反鎖封死,坐在地上靜靜的等死。等著等著,突然覺得很悲哀,自己的人生怎麼搞得這麼糟。我記得就在昏迷前,我打了個電話給一位學生,她現在也是我指導的研究生,依稀記得要交代後事,後來就昏過去了。

等到恢復意識,我發現到了醫院急診室,地點在台南市的郭綜合醫院。當時,我很冷漠的站在床邊看著自己,看著學生緊張、掉淚、害怕,看著醫生打點滴,一直沒甚麼感情的看著自己躺在急診室。醫生說:「送來的時間太晚,就算救得回來,恐怕他的肝和腎都已經壞了,救回來也是廢人了。」就在這時候,我知道該走了,不想多留在這個人間一秒。

一動念,就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有藍色的天,有草地,還有一個直立的湖水,我站在湖水前面,我看到那一陣子發生的事情,女朋友和小開之間的曖昧,更加的心灰意冷,又是一個念頭:「好吧,自殺要下地獄,那就下地獄吧!」那時又到了另一個地方,前面有個灰暗的光影,像門一樣,右上方有個明亮得很刺眼的地方,我知道我要去那個灰濛濛的地方。就在念頭一動,左腳已經跨進去時,有人拍了我的右肩膀一下。

(以下的對話印象深刻,終生難忘,完全按照當時實際的對話內容。)

我一回頭:「咦,師父你怎麼在這裡?」
師尊就站在自己的右後方,他說:「回去。」
「不要。」
「回去,那裡不是你該去的地方。」「你知道那是地獄嗎?」
「我知道,我就是要去地獄,地獄比人間快樂。」
「回去。」
「不要,師父你要搞清楚,我和你那些不想死的弟子不一樣,我是想死的,我甚麼都不要了。你不要管我,讓我過去。」
「不然這樣好了,我讓她回到你身邊,把你要的家給你,可愛的小孩給你,還讓你有很多錢、有很高的學術地位和社會地位,甚至讓你當總統,你可不可以不要死呢?」
「不要,我甚麼都不要了,一切都是無常的,我要那些有甚麼用?我和那些不想死的不一樣,我是一心求死的。你不要管我了。」
「你知道佛經裡面怎麼說自殺的因果報應嗎?」師尊正要說法...
我打斷他:「師父你不要浪費力氣了,我不聽,我就是要死。」師尊繼續說,我還嫌他嘮叨:「師父你真的很煩,你不要說了,去救別人,我不需要。」
最後師父生氣了:「你很煩,怎麼都講不聽,算了。」他伸長了手,像抓著小貓小狗一樣的,大手把後頸連同耳朵一提,往我的背後、地獄的反方向一丟。

等我感覺疼痛,那時候已經是5月22日星期二早上六點半了。那一天我一直都在昏迷中。
星期三下午內科主任來巡房,我吵著要出院,他很擔心,不准我出院,我強調真的沒問題,我很好,拜託讓我出院。內科主任不得已,只好說明天早上驗血,如果一切正常,他就讓我出院。星期四清晨護士來抽血,上午十點,內科主任帶著住院醫生來看我,他一邊看著報告一邊搖頭,我問:「醫生怎麼了,有甚麼問題嗎?」他露出很困惑的表情:「很奇怪,你健康得太不像話了。」我永遠都記得內科主任的動作和表情!他說:「怎麼可能一切都正常?而且你比住院時的指數更健康了。」

回到家,突然很傷心,因為一生的夢都破滅了,想死,師尊卻不准我死,可是他究竟把我丟回人間做甚麼?我找了一張椅子,把師尊畫像放在前面,剎那間,跪在地板上,抱著師尊的畫像嚎啕大哭,就是一直哭、一直哭。我整整哭了三個月,奇怪的是,越哭精神越好,越哭身體越輕鬆。後來完全按照師尊的教法,經過天天實修真佛密法、實修禪定後,現在一切都明白了。
事實上,大學是個很封閉的環境,如果學校知道教授自殺,一定會引發騷動,我的工作可能不保,但是,師尊的恩德比天地還大,弟子怎麼可以畏懼而不敢挺身作證呢?」

如果想瞭解這段故事的人可以上鄧盈嘉的部落格

感恩宴當天鄧盈嘉說完他的故事後,已是哭到不能自己,他用他顫抖的手拿出口袋裡頭一張,鄧媽媽在參加完5月3日時輪金剛法會後,用法會的DM寫下的一張紙,上面寫著:「只要蓮生活佛一句話,我願意將我的兒子奉獻,我願意接受有一天我兒子出家走上度眾的路。」一個媽媽願意奉獻出他一手培育大的兒子,讓他出家…,如果不是親身體驗,可能這樣做嗎?

其實當場聽完他的故事,已經讓我覺得震撼,但記者出身的我還是做了求證,我到各大搜尋引擎,果然輸入他的筆名「衛南陽」,就有一千多筆相關於他的資料,相片也核對過是他本人,連他的部落格都是我藉由搜尋「我是被師尊救回來的經過」找出來的。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他部落格中的留言,有事發當天的學生還有自己的二姐,討論著當天發生的經過。


2009-2-15蓮耶上師和師尊合影,蓮耶上師是綠蓮花童子.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265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