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 落
2011/05/04 12:14:22瀏覽285|回應1|推薦0




用不一樣的速度,並懷抱著相異的心情穿過一個城市;這時,自己剛離開辦公室,但、大部份的人們則否。

我們眼裡的晨光,是否不盡相同?




偶爾想念地圖裡交錯的網絡上,在無數依偎的寒夜,盪漾著波光的小鎮,如今卻也找不著理由,一個人重回潮水拍岸的石階。

我們能在深邃的記憶裡不期而遇,不是嗎?




站在冷清的月台,列車啟動的聲音,讓人感到巨大的虛無。

像提醒自己,那些生命中曾經錯過的什麼...。












Music:André Gagnon - Chanson Du Matin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b433&aid=5168412

 回應文章

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05 08:15

或許錯過些什麼...

人們都會說:如果有一天,可以再重來...但,真有那麼一天嗎?

Piano Black(pb433) 於 2011-05-11 07:32 回覆:
這個"如果",祇是腦中無數不斷重演的劇情,與自己不斷猜想的美好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