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塵封的聲音
2011/04/20 11:05:51瀏覽289|回應1|推薦0





走進一年多來未訪的唱片行,才發覺店裡張貼著即將結束營業的海報。
第一次買下Yiruma的專輯,也在這裡。後來也曾發生錯將The Rain(Kim Yoon)誤認為Yiruma的作品、The Daydream誤認為Kim Yoon的窘況。

這些年蒐羅來的CD,轉存在硬碟裡後,實體光碟早已堆疊塵封在木櫃裡,未曾翻動。

妳說,割捨不下的,經常是專輯裡印製精美的內頁。
或許某些年後,光碟片也將走入歷史,再也尋不著可讀取檔案的硬體...。




PS:在Youtube發現此頻道的選曲跟自己的喜好也很接近,只可惜近日未嘗再有更新上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迭
2011/04/20 11:17

歲月更迭

走入塵封

有些沉睡

有的喚醒

全是因緣

Piano Black(pb433) 於 2011-04-22 00:55 回覆:
哈~我是不太相信因緣說;一切只是機率與"人"的自我決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