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自由行27日
2013/11/12 22:50:35瀏覽156|回應0|推薦0

義大利自由行27

1.日期:2012320日至415

2.旅遊時程:

3/20

台北飛羅馬

3/21-23 4/14

羅馬三日遊-17個景點-古蹟.教堂與美術館

3/24-264/6-13

比薩.翡冷翠.米蘭.西那.LUCA.聖吉米奈羅.5個小漁村-增加彩色屋與海岸之美

3/28-4/1

蘇連多.卡布里島.蘇瑪菲海岸.龐貝古城.拿坡里-古蹟.彩色屋與海岸之美

4/2-4

西西里島-巴勒摩.恩納山城.阿格里真托神殿谷.

4/4-5

阿貝羅貝洛蘑菇屋-很特別的地方.很多外國人特別來此作半日遊.

4/14

羅馬飛台北-4/15晚到

3.旅遊交通:火車.地鐵.巴士與步行

4.義大利是處處古蹟.教堂林立.風景最美的當屬卡布里島.若時間有限只要去羅馬.五個小漁村.

卡布里島.龐貝古城. 威尼斯與翡冷翠即可 .

5.有興趣義大利自由行的朋友可與我連絡.我可免費提供資訊給你.例如要如何坐火車?如何訂位?

如何訂旅館?.......等等

 

 

 

結語

義大利大部分的建築都是舊建築,很少看到新式的建築,不知是刻意保留,還是經費不足無力改建,而且是處處古跡,教堂林立,充分顯示出宗教對西方世界的影響,尤其是天主教。

義大利早期被希臘統治過,所以古蹟中很多是希臘多神教的神廟遺址,每個城市都有大教堂與聖喬凡尼教堂,但最多的還是聖母教堂。

藝術方面除音樂外就是繪畫,但中古世紀義大利的繪畫多為超映像派,即宗教方面的繪畫為主。

所以對古蹟與教堂完全沒興趣的人,去義大利旅遊可能較沒意思,但海岸風景與彩色屋還是不錯的。

基於我們這次旅遊的經驗,若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可安排行程如下(都是火車可到達的地點):

1.羅馬住37

2.翡冷翠住5-6天,可到以下地點:

  比薩

  5個小漁村

  LUCA

  西那-SIENA

  聖吉米奈羅

3.威尼斯住1~2

4.米蘭住3-可逛米蘭與科摩湖

5.蘇瀾多4-5-其中一天可住在阿瑪菲海岸,另一天住卡不里島也是不錯的。

  龐貝

  卡不里島、藍洞

  阿瑪菲海岸

  拿坡里

6.阿貝羅貝洛2-3-可逛阿貝羅貝洛與馬特拉石洞古城

7.西西里島

  巴勒摩住2天-可到阿格里真托神殿谷

  錫拉庫薩住2

  塔歐米納住1

8.有些地方可上網預定門票,如梵諦岡與烏菲茲美術館,預定要額外付費,但能節省排隊的時間也是值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yswang&aid=9446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