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看誰厲害!笑話 - 川普 与 希拉蕊 (David Lee 提供)
2016/10/24 14:49:51瀏覽853|回應0|推薦0
看看誰厲害!笑話 - 川普 与 希拉蕊
(David Lee 提供)
川普和希拉蕊電視辯論後,很晚了,肚子很餓要去吃東西。他們倆一起進了一家麵包店。可是兩人發現都沒有帶錢,希拉蕊猶豫了一下,趁店主不注意的時侯,伸手拿了三塊糕點,藏到自己的口袋裡。
希拉蕊小聲對川普說:「你看我多聰明,店主什麼都沒有看到,甚至我不需要撒謊,已拿到了糕點,這次的選舉,我一定贏得勝利。」
川普誽:「盜竊行事,難道就是你一貫的作風嗎?其實,用誠實的方式,也一樣會獲得相同的結果。」
於是川普對麵包店老闆說:「我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現在我表演一個魔術,請把你那塊糕點遞給我。
店主很好奇,遞給他一塊糕點,川普狼呑虎嚥,一下就是吞下去。而且要求再來一塊,也吞了。接著要了第三塊,同樣馬上吞到肚子裡。
店主很納悶,問川普:「魔術呢?」
川普對店主說:「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候到了,剛才你那三塊糕點,都在希拉蕊的口袋裡....。」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7894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