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得我的肚子疼!
2013/06/28 12:10:59瀏覽213|回應0|推薦0

 

笑得我的肚子疼!


一、 一少婦倒垃圾,不小心滑倒在垃圾堆裏,正要爬

起,被一撿破爛的老頭摟在懷裏,老頭感慨的說:「

裏人就是不會過日子,這麼好的媳婦說不要就不要

了。」

二、 老公手機裏面有個憤怒的小鳥,我比較喜歡玩,晚

上和老公逛超市,排隊等付賬,我對老公說:「等下直

接回家吧,我想玩你的那個小鳥了!」然後周圍一片寂

靜…..

三、 公車上一年輕的媽媽給寶寶餵奶,寶寶吃得不老

實,年輕的媽媽生氣說孩子:「吃不吃?不吃我給旁邊

的叔叔吃了。」一連說了幾次。坐旁邊的叔叔忍不住

說:「我 的小少爺,吃不吃給個准信,叔叔都坐超兩站

了!」

四、 一女晚上外出打麻將,半夜回家怕吵醒丈夫,便在

廳把衣服脫了個精光,輕輕走進臥室,不料丈夫驚

醒,見此大吃一驚:「我日你媽的,打好大哦,輸成這

個樣 子!」

五、 農夫挑擔大糞,老外看到後問:「大爺,這醬多少

錢一斤?」農夫不語,老外用手沾了點放進嘴裏,心

想:「你不告訴我多少錢一斤,我也不告訴你你的醬都

臭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7836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