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幽默!
2012/09/03 06:28:25瀏覽313|回應0|推薦1

   生活幽默

1. 有一晚,茶餘飯後夫妻在閒聊。

妻子:「你的女秘書在公司工作幾年了?」
丈夫:「有四年了吧!」
妻子:「年紀多大了?」

丈夫:「應該有三十幾了。」
妻子:「長得漂亮嗎?」

丈夫:「普通。」
妻子又問:「她穿衣服怎麼樣?」(其實她是想知道服飾的品味 )
結果丈夫卻誤解其意,竟然從實回答說:「很快!」

 

 2.你行嗎?」

某司機駕車途經鄉下,不小心輾死了農家的一頭大公豬。

老農夫見狀非常著急,嘴裡老在:「完了!完了.......」唸個不停。

司機趕忙連聲道歉著:「對不起!對不起!」並且安慰他說:「別急!

老先生,我負責賠償就是了....」

「你怎麼賠啊?」農夫氣急敗壞的說:「你又沒有牠肥,再說,牠每天能跟十幾頭母豬交配,你行嗎?」

 

 

3.人是怎麼來的?

有個小女孩問媽媽:人是怎麼來的?

媽媽回答:神造了亞當和夏娃,他們生了孩子,繁衍許多代之後就有了我們!

幾天後,小女孩問爸爸同樣的問題。

爸爸回答:很久很久以前,我們是從猴子一點一點變來的!

她被搞糊塗了,又跑去問媽媽:媽,妳說人是神造的!但爸爸卻說我們是猴子變的!怎麼會這樣?
媽媽回答:寶貝,很簡單!我說的是我們娘家這邊的人,爸爸說的是他們家那邊的!

        4.都有委屈

        楊振寧娶了小翁帆後,好友對老楊說:

        「真是委屈了人家姑娘,你都可以做她爺爺了。」
        老楊很不滿的說:「我更委屈,

        她爺爺比我小兩歲,可我還得裝孫子!」

        ***************************************************

      5.好記的單字

        救護車的英文叫「ambulance」——中文發音是:「俺不能死」。

        真好記,我一下子就記住了!

         ************************************************************

       6. 出門牢記四個字,包你不會丟東西,那四個字就是「伸手    要錢」。

        伸:身份證,手:手機,要:鑰匙,錢:錢包。

7.小姐退房

有一位小姐去住宿完,到櫃台跟老闆說要退房~

--老闆:一共是五千元~
--小 姐:怎麼那麼貴!?
⋯⋯老闆:因為我們有提供游泳池,健身房等設備當然比較貴~
⋯⋯小姐:可是我都沒有使用阿!!!
⋯⋯老闆:我們有提供,是妳自己沒有使用~
--小 姐:喔~
然後從皮包拿一千元給老闆
--老闆:小 姐 妳搞錯了喔是五千元~
--小 姐:扣掉你跟我上床的錢就剩一千元阿!!!
--老闆:我哪有跟妳上床阿!? . . . . . . . .
--小 姐:我有提供喔!是你自己不使用的~
--老闆: . . ......

8.平穩地飛行,機長愉快的廣播
機長: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啊!天哪!
不久後,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680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