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混蛋!
2012/09/01 19:27:43瀏覽308|回應0|推薦2

笑話~混蛋!


一個貌美的青春少女去心理醫師的診所求診。 

女:我一直有罪惡感;因為我罵我男朋友"混蛋"

 

心理醫師:喔?罵人混蛋的確不是一件好事;妳為什麼罵他?

 

女:他親了我。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後心理醫師親了美麗的少女。

 

女:  ......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把手放在我的胸部。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後心理醫師把手放在少女的胸部。

 

女: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把我的衣服脫了。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後心理醫師把女孩的衣服脫了。

 

女: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和我發生了關係!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後心理醫師和女孩發生了關係!

 

女:...........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說他得了愛滋病!

 

心理醫師:媽的,混.........!!!!!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679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