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大笑!哈!哈!
2012/08/14 22:11:38瀏覽464|回應0|推薦1


今天大笑!哈!哈!
 今天大笑?!哈!哈!
文憑*

> *醫生正準備給男子動手術,男子不放心的看了醫生一眼。
*
> *
突然,男子驚恐的滾到床底哭嚎道:
*
> *
快給我換醫生!他的文憑是我辦的!
 
升官*

> *女法官對被告怒斥道:我在這裡工作7年,居然在法庭上見過你7次,
*
> *
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
> *
被告反駁說:法官大人,你一直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錯啊!!
 
拔牙*

> *妻子問丈夫:你幹嗎老捂著嘴啊?
*
> *
丈夫說:我今天剛剛拔了兩顆牙。*
> *
妻子驚訝的問:兩顆?昨天你不是說只有一顆牙痛嗎?*
> *
丈夫解釋說:大夫手裡沒零錢可找!***
 
遺產*

> *老人臨終前,準備給兒子分遺產。
*
> *
老人對大兒子說:你媳婦快生小孩了,把存摺留給你。
*
> *
對二兒子說:你馬上就要結婚,我把房子留給你。*
> *
對小兒子說:最不放心的是你了,現在還沒女朋友,我把最寶貴的遺產留給你吧。小兒子心中竊喜,老人說:*
> *
我把msn帳號給你,好友欄裡有一百多個年輕姑娘。***
 
驗血*

> *老漢身體不舒服,去醫院看病。
*
> *
醫生對老漢說:你要驗血,驗小便,驗大便!
*
> *
老漢聽後,急忙跑到廁所去。一會,老漢回來對醫生說:*
> *
嚥血,嚥小便都可以,大便實在嚥不下去!***
 
繫安全帶*

> *飛機上,空姐正在勸乘客們繫好安全帶。
*
> *
空姐警告說:上次飛機迫降沒繫安全帶的都摔的血肉模糊!
*
> *
一男子問:那繫了安全帶的呢?*
> *
空姐答:沒事,都坐的好好的,跟活人一樣。***
 
清潔婦** *

> *男歌星走上舞臺,卻發現臺下只有一位婦女!
*
> *
男歌星鎮定地說:今天我只為妳歌唱!***
> *婦女激動地說:那你得快點,我還要打掃清潔這裡!***
 
美女游泳** *

> *一美女準備下海游泳。
*
> *
在旁邊不遠的管理員對美女警告道:這裡禁止游泳!
*
> *
美女大為不滿,抗議說:我脫衣前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 *
管理員說:但這裡不禁止脫衣服啊。*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6713034